首页 > 时尚人 > 文章

时尚大厦颜值之王争霸赛

2017-03-29 来源:时尚集团
前几天,一个坚持多年终于按耐不住了的大龄未婚文艺女青年让曦哥给她介绍对象,按照套路,曦哥问了一下女青年的择偶标准,她说要求不高,最好有车有房、收入稳定,长得顺眼,个头别太矮,年龄别太小.......静静听她罗列了十余“不高“的要求之后,曦哥无从介绍之余,也由衷感慨如今社会进步给男同胞带来的无穷压力,于是曦哥和时尚官微的肖老师又一次殚精竭虑,决定一定要摒弃一次那些世俗的、封建的、保守的标准,举办一场只看脸的较量——第一届时尚大厦颜值之王争霸赛华丽开战!

1

时尚颜王21强选手投票板

然而,不得不承认,对于主办方曦哥和肖老师二人来说,用业余时间在一星期内完成时尚颜王争霸这一大型落地活动,也不得不称之为一次舍生取义、大义灭亲的作死行为。经过对10余名时尚资深员工暗访获得21位颜王候选人提名名单、跪求被提名选手参加比赛、扫遍大厦11层楼获得23个部门近500位内部员工投票,加之采编、计票、剪视频、写文字之后,我和肖老师都纷纷有了一丝轻生的冲动,但是令人欣慰的是,就在2016年10月26日下午四点,时尚大厦颜王十强诞生,他们也获得了最终通过网络投票争得颜王的机会。

下面,曦哥将残忍地、公正公开地为大家唱下票!当然,在文章最末,大家可以给心目中的颜值之王投票,决定颜王争霸最终结果,从今天起,截止至2016年11月5日00点00分,网络得票最多的选手将夺得时尚大厦颜王称号,并获得曦哥双十一巨献奖品——北京市五星级豪华酒店套房一晚房券一张!(当然曦哥也将抽出三位投票的幸运粉丝送出精美小礼物,曦哥不会亏待你们的,咳咳...)

— 1 —

2

《时尚先生》——路由器

人送外号:光华路余文乐

票数:99票

目前排名:NO.1

曦哥 Q&A:

曦哥:在这21个候选人里,你最不能忍受输给谁?

路由器:这么伤人,那找一个自己最熟的吧...这几天有人说,要是时尚办一个shou王大赛,那他肯定是第一...他真的精瘦精瘦的。

曦哥:哦,你说的是胖瘦的瘦是哇, 吓我一跳...那你心目中的冠军是谁?

路由器:史强老师,有范、帅,实至名归...

曦哥:NONONO!停!本号禁止任何形式的场面话!进下一个问题,那你要是得了颜王、拿到房券你打算约谁?

路由器:恩...我让客户过来拜访我,给他订那个房间!

曦哥:你要跟客户一起住啊?

路由器:不不,给他自己住!

曦哥:哦,好吧,你是中国好销售,曦哥暂时带着善意相信你一下吧...

— 2 —

3

《时尚芭莎》——纪向宁

人送外号:东大桥柯震东

票数:78票

目前排名:NO.2

曦哥 Q&A:

曦哥:给你两票投票机会你最想投给谁?

纪向宁:投给5号(刘佳楠)和6号(管明明)。

曦哥:目前排名第二,竞争力非常强,要不要给自己拉拉票?

纪向宁:投我票我就是你的人了!

曦哥:......,那万一得了房券最想约谁一起去?

纪向宁:可能单身狗自己独享大床房吧,哈哈哈太心酸了,还是找个基友吧!

曦哥:正在阅读的朋友们,通过纪同学这俩个信息量非常大的回答,曦哥心中只浮现了两个字:约!他!

— 3 —

4

《时尚先生》——管明明

人送外号:光华路王凯

票数:68

目前排名:第三

曦哥 Q&A:

曦哥:你猜你现在第几?

管明明:第三?!

曦哥:额...你怎么知道的...那你最不能接受输给谁?

管明明:没有输不输的吧嘿嘿...

曦哥:那要不你选一个你最想投的!

管明明:没什么啦!

曦哥:投一个吧,匿名的!

管明明:真的不投啦嘿嘿!

曦哥:......

管明明:......

曦哥:......

管明明:......

......

曦哥:好了好了,您被放生了,我们都先各自去治疗一下自己尴尬癌...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