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莫妮卡·贝鲁奇 | 性感的身体,感性的灵魂(2)

2017-06-28 来源:时尚先生
女人虽然会失去青春的美丽,却能得到时间的美丽。爱情和性不再与年龄挂钩,而是与精力关联。被誉为电影史上最性感的女影星之一的莫妮卡·贝鲁奇对女人和爱情的看法会感动每一个人。

4

莫妮卡·贝鲁奇

山飒:您是怎么学会的呢?就是为了拍摄而学的吗?比如说塞尔维亚语,需要很长时间吗?

莫妮卡:很长时间很多很多功夫!这个语言和意大利语、法语、英语都不接近。完全不同。我和一位老师练习了很久!我一定要明白我说什么才行,否则我怎么扮演自己的角色呢?

山飒:您如此认真,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真是让人佩服。能不能讲讲拍摄中的一些花絮?

莫妮卡: Kust uri ca导演的《银河》是我经历的最长的拍摄,从2013年到2016年,在塞尔维亚拍摄,历经三年。当然,只是夏天拍摄。在此期间,我还拍摄了其他影片, 比如说和导演San Mendes 的《007:幽灵党》。我还参与拍摄了名为《森林莫扎特》的美国电视剧以及意大利电影《接吻的人》和《美好》。

山飒:我觉得您的身体特别好,精力旺盛。您是怎么休闲、恢复体能?

莫妮卡:在两个影片之间,大部分时间我会陪伴我的孩子。我有两个女儿,一个快13岁,一个快7岁了。她们还小,需要我。拍电影的时候我会非常努力,然后我会奔回来照顾女儿们。

山飒:其实您是马不停蹄呀。如果不拍电影,作为母亲,工作量也是很大的。

莫妮卡:这样的安排很好。有时我会在射的强光下,有时我会留在暗处,做普通人。我需要这种平 衡。

山飒:您怎样给自己减压?

莫妮卡:我需要一个人待着(笑)。当我送孩子们上学之后,我会读自己喜欢的书, 做普拉提, 我需要独处才能恢复自己的体能。然后,我还有作为女人的私生活(笑)。

山飒:您能讲讲拍摄007女郎时的感觉吗?

莫妮卡:这是一个新的想法,让邦德喜欢一位成熟性感的女性,和一位比自己年龄大的女性发生关系。即将公演的Kusturica导演的电影《银河》讲的就是两个成年人的爱情故事。他们失去了一切,然而相遇的时候却能感受到爱的魔力。我认为世界正在改变对女演员、对女人的看法。女人虽然会失去青春的美丽,却能得到时间的美丽。这是一个革命性的概念。爱情和性不再与年龄挂钩,而是与精力关联。

5

莫妮卡·贝鲁奇

山飒:您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

莫妮卡:哦,圣母!我不是!

山飒:是的,千真万确!不仅法国人这么看,中国人也是这么想。

莫妮卡(很开心):何况中国有上亿的人口。

山飒:顶着性感的桂冠,是什么感觉?

莫妮卡:在我的年龄,听到别人这么说,真好,让我开心!外表的美丽是上天的礼物,我每天都要感谢。然而肉体的美是赐予的,并不属于自己。相反,灵魂的美丽却需要争取才能得到。

山飒:我几次在餐馆遇到您,觉得您不但性感,而且深沉,您的美丽是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光彩。

莫妮卡:谢谢!非常感谢这个美丽的评语!尤其是您也是个女人。我也觉得内心发出美是最重要的。

山飒:您怎么培养这来自内心的美丽?

莫妮卡:我……我觉得要知道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

山飒:您知道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吗?

莫妮卡:孩子们让我知道我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以前,我干这干那,学习,旅行,拍电影,然而我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怀孕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当然,这是非常个人的感受。另外一个女人会有别的情感需求。现在女儿们是我的根基,她们让我学到很多新知识……一会儿她们放学,我就要去接她们。

山飒:您能给希望成为性感女郎的中国女性一些建议吗?

莫妮卡(大笑):一个意大利女人是不能给一个中国女人性感建议的。性感不是国际性的。每个女人出现在别人面前的时候,带有自己的经历和生存方式,这让她在世间独一无二。东方女性出场的时候,有她特有的东方魅力。她的女性气质, 她的姿态,她的步伐和风韵,就是我再努力,也无法拥有。每个女人有自己存在和美丽的方式。

山飒:您说得非常诗意。也就是说突出自己的个性就是性感吗?在中国,很多女性几乎打扮成一个模样。

莫妮卡(笑):是的。就是这样!性感是没有规则、没有尺度的。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