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莫妮卡·贝鲁奇 | 性感的身体,感性的灵魂(3)

2017-06-28 来源:时尚先生
女人虽然会失去青春的美丽,却能得到时间的美丽。爱情和性不再与年龄挂钩,而是与精力关联。被誉为电影史上最性感的女影星之一的莫妮卡·贝鲁奇对女人和爱情的看法会感动每一个人。

3

莫妮卡·贝鲁奇

山飒:您经常选择一些痛苦挣扎的角色,您出演的影片会以暴力和黑暗为主题。您是否对世界充满悲观?

莫妮卡:不,如果人都是坏的,那么人类早就会消亡了,人类早就会互相残杀毁灭了。我觉得人类有生存的本能,建设的欲望胜于摧毁的欲望。当然,恶也是存在的,然而我相信正能量高于负能量,生命的力量高于死亡的力量。

山飒:女人恰恰代表了生命的搏击。

莫妮卡:是啊。因为女人的身体可以孕育生命。女人在肚子里有孩子的时候只想着她的孩子,不想着自己。所以说女人的生命力超越她自己。所以人们说女人的爱是无边界的。不过,我认为我们也需要男人。

山飒:表现差的男人也需要吗?

莫妮卡(大笑):很多的男人表现很差,因为他们的母亲没有教育过他们。像我们这样的女性,有责任教给儿子怎么尊重女性。我认为世界在进步,当然不是那么容易。女人开始涉足男人的世界,她们的社会地位在提高,以前可不是这样。男人也进入了女人的世界,和女人携手,比如说男人开始关注孩子的教育。这样男人女人会找到新的平衡,他们最终会相互理解,世界会更美好。女人的身上有阳刚,男人的身上有阴柔,这是来自中国的道理。这样世界才会有和谐。但是道路还是十分漫长。

山飒:您是否做些公益呢?

莫妮卡:我在一个公益团体中。最好的战斗是无声的战斗。

山飒:您对女儿们有什么期望?她们也会是演员 吗?

莫妮卡:我只会关注她们的爱好,如果她们能幸运地找到自己的爱好,比如说音乐、唱歌、跳舞或者是养马等,我会帮助她们实现。最重要的是在生活中找到令自己开心的事。

山飒:现在的中国人普遍对孩子期待很高,从小就着力培养他们的才能,还有专门培养小明星的学 校。

莫妮卡:每个社会有自己的规则。我认为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学习就是游戏。孩子是孩子,不是大人。

如果孩子玩得高兴,这就好,如果孩子不愿意玩了,就要停止,不能强迫。我们不能毁灭孩子的天性,让他失去童年,变成大人。

山飒:现在的电影业正在飞速发展。大批的公司投资于3D影片,运用大量的特效特技,以换取不可思议的票房。您怎么看电影的前景?

莫妮卡:电影不仅是娱乐,也是重要的艺术表现方式。一部好电影能帮助人们探索自我,理解生活和人性,相互交流;人们可以通过一个艺术品、一本书、一部电影进行思考。电影的语言是国际性的,没有国界的。无论是中国电影、法国电影、美国电影都被观众看懂。我相信电影的能力和重要性, 无论是独立小制作还是耗资的大片,都是有力的呼声。我还是对电影的文化力量充满信心。

山飒:您的艺术挑战是什么?您已经达到这个目标了吗?

莫妮卡:作为国际演员,我的过去十分幸运,现在我还要继续努力。我还能给自己、给大家带来惊喜。更何况,在我这个年纪,还能挖掘发现自己的潜力,这是非常美好的事。我现在明白为什么法国人称女演员“小姐”。这是一个没有年龄界限的工作。女演员是特殊的人。她们超越时间。

山飒:什么是性感的男人?

莫妮卡:一个带来惊喜的男人。一个能够给女人带来新的心情的男人。一个能让女人起化学反应的 人。

山飒:怎样的男人才能吸引您?

莫妮卡:我没有特定的男性,我喜欢惊喜的意外。

山飒:您最先看男人的哪个部位?

莫妮卡:男人的眼光。

山飒:男人需要避免怎样的错误才能吸引女人?

莫妮卡:男人在女人面前会失态,举手无措, 这是非常可爱的。

山飒:丈夫需要避免怎样的错误才能挽留自己的妻子?

莫妮卡:女人知道她是不是被爱。只有爱才能让一个女人留下。

山飒:男人的成功是什么?

莫妮卡:一个男人也许能是社会的成功者, 但是在私人生活中却可能是失败者。社会形象和生活真情是有差异的。

山飒:您对生活的定义?

莫妮卡:好好活着。

山飒:谢谢您接受采访!

莫妮卡:谢谢!我们巴黎或北京再见!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