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时尚集团连续14年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7-06-29 来源:时尚
6 月 22 日,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时尚集团以 77.97 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这是时尚集团从 2004 开始连续 14 年进入《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品牌价值较去年增长 12.99 亿元。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 World Brand Lab )主办的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于 6 月 22 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 2017 年《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时尚集团以 77.97 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这是时尚集团从 2004 开始连续 14 年进入《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品牌价值较去年增长 12.99 亿元。

1

报告显示, 2017 年度“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 155580.06 亿元,比去年增加 22883.76 亿元,增加幅度为 17.25 %。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 Robert Mundell )说:今年的大会主题是‘品牌策略再思考:互动与体验’。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报告已是第 14 个年头, 2004 年入选门槛仅为 5 亿元,前 500 名品牌的平均价值为 49.43 亿元。 14 年以后的 2017 年,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 23.15 亿元;而前 500 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 311.16 亿元,增加幅度为5 29.50 %。”

2

从历年《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数据可以看出,时尚集团自 2004 年开始已连续 14 年入选该榜单。品牌价值从首次上榜时的 6 亿元大幅跃升至 77.97 亿元。在近年来传媒行业面临巨大挑战,部分传统媒体面临滑坡的大环境下,时尚集团不仅排名稳定,品牌价值还比去年大幅增长,显示出品牌价值继续攀升的强大实力。

3

时尚集团成立于 1993 年,作为时尚生活的领导者、时尚文化的创造者和时尚产业的推动者,时尚集团为传媒产业、时尚领域和公益事业做出了里程碑式的贡献。作为中国高档生活消费类期刊的始创者, 24 年来,时尚集团已由中国第一大出版集团全面转型为以多媒体线上生存为主的新型媒体公司。利用科技和互联网能力,建立了多个用户服务功能清晰的强势品牌。时尚集团作为中国高档生活消费类期刊的创始者,已成为拥有期刊编辑、图书策划、新媒体、视频、广告、活动营销、电视制作、投资等多项领域整合传播的跨媒体多平台集团。

家电网以 3298.87 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首。占据榜单前五名的还有腾讯( 3251.12 亿元)、海尔( 2918.96 亿元)、中国人寿( 2871.56 亿元)和华为( 2859.82 亿元),它们既是中国的国民品牌,又是领跑中国品牌的国家队阵容,同时也都迈进了世界级品牌阵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