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如果我的男朋友是杨洋,颜值高、人品好、值得爱的好男人

2017-06-30 来源:时尚芭莎
没人能拒绝杨洋这样的男生,端正、清澈、明亮,像记忆里初恋的样子。2900 万微博粉丝“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有他出镜的影视作品都会获得极高关注;25岁生日会直播累积被观看1.1亿次,并将直播收益捐献给“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如果我男友是杨洋”等话题长盛不衰……就像他的微博名,他已成为流量时代新Icon。颜值高、人品好,值得爱的不只是美男,更要是好男人,BAZAAR 为你展现的就是这样的杨洋。

7

杨洋

你该爱的什男么样

最近爱吃什么甜点呢?我负责做,你负责帮我通通吃光!”

“帮女友吹头发?当然会了。”

“其实我特别想学习做菜。因为可以给喜欢的人吃。让别人吃到自己做的菜,有一种很满足的感觉。很开心。”

“初恋男友给大家的感觉是暖暖的、干净的。”

“我在家喜欢收拾床、拖拖地什么的。喜欢光脚在地上走的感觉。”

当杨洋的低音炮在镜头前一字一句念叨出爱人间的细语时,在场众人不禁瞬间路人转粉。

春节后的第一次拍摄,BAZAAR 为杨洋打造了“居家男神”主题,在巨大的摄影棚里设置了一个“样板间”,与杨洋度过的一天就此展开:开放式厨房里,杨洋系上围裙,手里托着刚为你做好的草莓蛋糕,唇边还沾着一抹未擦净的奶油;起居室的沙发上,横卧着的他阔肩长腿,盖着绒绒的毯子和手边的书一起等你翻阅;窗帘下的懒人椅上,杨洋膝头的萌宠法国斗牛犬“富贵”正对着他手边未吃完的意面流口水,抱起狗狗的时候,脖颈锁骨窝若隐若现;洗衣间里,他正在为你晾晒刚洗好的小熊玩具;卧室床上,他怀抱着小熊玩具凝神静思等待着;明媚的光影墙边树影斑驳,他穿着浴袍回身狡黠一笑……镜头拂过他的脸庞、他的眉眼,焦距时远时近,画面里杨洋若隐若现,却没有一帧不秀致佳绝。

有人说,杨洋出现之后,看过的各种小说的男主角突然都有了脸。打破次元壁的长相让他自成功复刻《盗墓笔记》中“人间中看不到的绝色”的张起灵之后,又以《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肖奈一角引起了“杨洋一笑很倾城”的话题讨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茅十八赚尽眼泪。迷妹们在知乎的“杨洋”话题下热烈地讨论“为什么大家都说杨洋很帅”“怎么用古诗形容杨洋的国色”“如何评价杨洋的长相”,试图用或感性或理性的描述探寻出他的魅力所在。

杨洋确实有这样的能力,他不但是票房的宠儿,还是品牌的爱将。经他代言的产品不但销量陡升还会引起热议,娇兰亲亲唇膏的色号都以“杨洋色”来命名;自从代言鸡尾酒销量飙升,把第二名远远抛在后面;代言电商品牌销量翻番卖至1.2 亿元……杨洋的日程排得很满,邀约不断,以致春节也只有短短两天休假时间。

6

杨洋

愈是忙碌,他便愈是想念在家时的舒适。

杨洋一直想跟妈妈学做饭,想要终有一日为爱的人做羹汤,不过他现在还只会做蛋炒饭和番茄蛋汤,要用来传情尚有发挥空间。作为一个喜爱吃甜品的“男朋友”,他能想到的为爱人制作的甜品是饼干,因为“可以有不同的造型,做起来也很方便”。正如他偏爱生活化一点儿的情感关系,彼此之间志趣相投、能聊得来、三观一致,相处起来轻松自然最好。就像他一直以来对爸爸妈妈做的那样,只要回了家,就会帮妈妈做做家务,跟爸爸聊聊工作故事,不再面对那么多人,不需要再跟那么多人交流。在他眼中,“不用交流,能让人放松、舒服,这才是家的感觉。”如果做杨洋的女友,肯定会被他拉到超市“非常低调地逛”,因为那是他从小就热爱的休闲活动,无论是在上海还是曾每个月只有两个小时自由活动的北上求学期间,推着购物车在货架间绕来绕去,浓浓的生活气就从此间蔓延开来。如果有时间,他还最想带爱的人去他最爱的海边。什么都不做,躺在沙滩和太阳伞下放空,就是最好的陪伴时光。

去旅行的话,处女座的杨洋一定不需家人操心,他具备居家旅行必备的“暖男”特质。他在《花儿与少年》中总是主动整理沙发、收拾行李。真人秀里,年龄最小的杨洋并非“团宠”,而是主力担当。他总是第一个出门,确认方向和路线,再充当团队的人肉GPS ;默默跟在姐姐们身边,时刻准备递上纸巾或热茶……节目中,直率的宁静问他:“跟一群叽叽喳喳的女人在一起会不会觉得很吵?”他笑一笑,答:“不会,只要做一个男人该做的事就好了。”

男人应该是什么样子?杨洋的爸爸为儿子做出了实力榜样。在杨洋眼里,对外时,爸爸是最有力的保护墙,只要有他在,没有什么解决不了;对内时,他却总是在跟妈妈的逗趣拌嘴中败下阵来。伍迪·艾伦说:“要想当一位很出色的爱人,必须很强壮且温柔。”而杨洋从父亲这里学到的是,“强壮且温柔”

是一个出色男人该有的模样。他不仅要温柔地爱生活,更应当温柔地爱人。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