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黄金老戏骨的人生赌局

2017-08-15 来源:时尚先生
他们平凡,但又不凡,他们感性,但理智加身,他们从影数十年,一刻不曾放松自我,他们人到中年收获人生欣喜。他们是银幕之上的黄金老戏骨,他们冷静,果敢,是观众钦慕的影视常青藤。他们是金士杰、李光复、韩童生、冯远征、赵立新、刘奕君。

1

从左至右:赵立新、冯远征、刘奕君、金士杰、李光复、韩童生

在过往的数十年岁月中,这六人经历着各自不同的命运,但他们始终笃定自己的演艺之路必将风帆远航,他们塑造着六种不同人生,个中掺杂和搅拌出的是酸楚悦喜,功成名就。而岁月并未将其最初的梦想洗刷冲淡,他们散发着底蕴深厚的个人魅力,对于生活与演绎间的平衡,对现世的观点,对时尚先生的定义睿智,理性,深刻,巧思。我们好奇将这六位老戏骨凑一桌人生赌局,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

11

金士杰

金士杰

他身上散发着些许堕落和小忧郁,但又的确是学富五车的智者与诗人。他在台北搞剧团,写剧本,当老师。现在专心在大陆做演员。

10

金士杰

他的童年没有银屏影像,但这让他的想象更大,思维更睿。他爱慢调的事物,痴迷于戏,他曾经过着闲云野鹤的游历人生,这都是金士杰本人。

9

金士杰

但他说自己并非时尚先生,而是超时尚先生,他的定义简单明确:“切身入世,辽阔而新颖的美学观点,不站在时尚,但又超之于前,那才是迷人的。”

15

冯远征

冯远征

大院的孩子总能干出一些惊天动地的事情,冯远征是其代表之一。跳过四年降落伞,为当运动员放弃高考,做过拉锁厂工人,阴差阳错地赶上80后出国风潮,从北京人艺远赴德国。

8

冯远征

在这些或神奇或既定的命运碰撞中,冯远征的人生感悟与演技迅猛生长。他诠释和塑造出的那些独一无二的角色鞭辟入里,被津津乐道。

7

冯远征

他对好演员的定义简单而苛刻。他既会毫不掩饰地欣赏胡歌的急流勇退与人生态度,也同样大胆斥责和叹息大一新生的不思进取。冯远征的个性拧巴,较劲,古怪,但却值得尊敬。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