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破界|芭莎再创历史,携欧阳娜娜张艺兴等众星3小时穿越150年震撼时尚史!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2017-09-25 来源:时尚芭莎
这是一个能让灵魂飘到云端的夜晚,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点亮了整个北京城。张艺兴、欧阳娜娜、张慧雯、魏大勋、陈漫等明星、艺术家、设计师、时尚人士以及KOL在今日美术馆,用几个小时穿越一部世界的时尚史,给每一个人心灵带来了极致的震撼。今天中国的芭莎第一次将时尚的界限再次打破,欢迎来到伟大而绝美的世界!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 苏芒女士

苏芒全身着Dior New Look系列,白色的纯净在她身上衬出别开生面的淡定和优雅,女王气息溢屏而出。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 沙小荔女士

一身Ralph Lauren系列设计,简约干练,却自带一股优雅的女性魅力。

欧阳娜娜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 苏芒女士

张艺兴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身穿Chanel 2017年秋冬系列黑色长裙,百褶的剪裁令裙身垂坠而充满线条灵动感,透视的设计配以X光的印花个性十足。

付辛博、《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 沙小荔女士

付辛博身穿MENGHUITING设计,脚踩Saint Laurent小白鞋。

张慧雯

张慧雯身着Précis Fei礼服,佩戴Ciga Long珠宝惊艳亮相。白出一道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既视感。

邢昭林

邢昭林一身Dolce & Gabbana银色西装,胸前的两只“狐狸绅士”很是俏皮!内搭Stella McCartney衬衫、Saint Laurent皮鞋,系着领结的他是不是太迷人~

魏大勋

魏大勋身穿Fendi西装,搭配亮黄色的T恤十分鬼马!脚踩Cerruti 1881鞋,手戴Chopard萧邦腕表,透着淡淡的复古感。

张予曦

张予曦Still Still Studio礼服上身,戴着Cartier珠宝,蹬Chiara Ferragni高跟鞋

马可

马可全身Z ZEGNA行头,西服上的横条纹设计简约利落。一件套头上衣穿出潮流感,黑灰白的配色更是帅气!

胡冰卿

胡冰卿身穿淡蓝淡粉色交错的印花长裙, 这件Tommy Hilfiger 2017春夏系列的设计是满满仙美少女感!她搭配Pomellato戒指,Roger Vivier高跟鞋,简单不繁复很显气质

彦希

彦希身穿一套Dolce & Gabbana西服,内搭Dior Homme条纹衬衫,Pedro小白鞋,佩戴Rolex手表和Ciga Long胸针

王尊

王尊身穿刘士玺先生高订套装,Neil Barrett衬衫,和Christian Louboutin天鹅绒乐福鞋。

张大大

活泼的张大大难得正式了一番,身穿Ralph Lauren西服,领口的缎面小细节时尚感满分!他搭配Dolce & Gabbana长裤、J.M Weston皮鞋,雅痞绅士一枚!

李纯

气质美女李纯,难得穿上性感西服套装,这件Tie For Her全白修身的设计尽显她的好身材。一双Rena Caovilla水晶装饰凉鞋和Chopard萧邦钻石耳饰戒指,Bling Bling的配饰十分抢眼!

胡宇威

胡宇威身穿Cerruti 1881的酒红色西装,同色的围巾巧妙增添层次感。酒红色西装搭配Boss经典黑皮鞋,是成熟温柔的男人味!

黄靖翔

黄靖翔身穿吉承Ji Cheng卫衣,绣有一对金翅膀的设计十分童趣。

国际时尚摄影师、视觉艺术家 陈漫

陈漫一席上下设计的V领裹身裙,是成熟知性的女人味。撩到一边的长发,露出华丽的Chopard萧邦耳环

国际超模 陈碧舸

陈碧舸穿Alice+Olivia 2017秋冬系列长裙,层叠荷叶边的开衩剪裁一泻到底,花鸟印花配以蝴蝶结文艺优雅。配上MCM包包Alexander McQueen鞋子。

知名珠宝设计师 万宝宝

知名时尚摄影师 冯海

zzz

知名时尚摄影师 张悦

知名时尚摄影师 许闯

新锐国际珠宝设计师 龙梓嘉

知名时尚摄影师 Gabrielle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