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破界|芭莎再创历史,携欧阳娜娜张艺兴等众星3小时穿越150年震撼时尚史!时光不老,我们不散!(2)

2017-09-25 来源:时尚芭莎
这是一个能让灵魂飘到云端的夜晚,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点亮了整个北京城。张艺兴、欧阳娜娜、张慧雯、魏大勋、陈漫等明星、艺术家、设计师、时尚人士以及KOL在今日美术馆,用几个小时穿越一部世界的时尚史,给每一个人心灵带来了极致的震撼。今天中国的芭莎第一次将时尚的界限再次打破,欢迎来到伟大而绝美的世界!

现场芭莎还为所有嘉宾准备了私人艺术酒会,从红毯进入酒会区就像坠入一片花海,美不胜收。

酒会现场花团锦簇,一进门就有带着BAZAAR 150th Anniversary Fashion Exhibition字样的玫瑰花墙,可爱的娜比也在这里拍了合影呢。

玻璃桌面上,美酒糕点伴着鲜花精致有序地摆放,荧幕上一直循环播放《时尚芭莎》10月纪念刊的封面微电影,不少BAZAAR的老朋友都露面助阵,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豆呐?

苏芒女士致辞说道:“BAZAAR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发现美,传播美。希望更多人能口碑相传,来到这里用一个小时来参观这次美好的、杰出的、创造性的属于美的展览。”

随后,苏芒女士与现场嘉宾一众举合影,纪念这个属于BAZAAR、属于时尚、更是属于每个热爱时尚的你的美好时刻。

通过这扇摆有华服的大门之后就能进入本次展览的6大展区,时尚之门就此开启~

活动现场本芭用陌陌直播的时尚芭莎帐号对欧阳娜娜和张艺兴看展进行了全程直播。

直播一开始本芭的苏总--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女士就先来Say Hi,作为本次展览的总策划,她是今天最激动的人儿~

元气美少女欧阳娜娜在对你们招手哦,可爱到不行。

张艺兴不仅和大家热情地打招呼,还十分有礼貌地鞠躬问好,真是谦逊的小绵羊呀~

苏芒女士带着欧阳娜娜和张艺兴观展,认真地介绍每一个展品的来历和背后传承的意义。看你们的娜比和小绵羊聚精会神地听着,也被时尚芭莎的伟大精神所震撼。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