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冉莹颖 | 女人的名字叫强大

2017-10-09 来源:时尚芭莎
从冉莹颖身上你会发现只属于女人的强大,形容一个女人不只有“妻子”、“母亲”、“职业女性”,她更是她自己,她不属于某一个人,但她可以强大到照顾保护每一个人!

4

冉莹颖

征服拳王 不靠颜值靠双商

网络上对于冉莹颖的婚姻爆料不断,不认识她的人也许真的会被所谓的“真相”误导,但如果仔细研究,就会发现那些爆料都是逻辑不清的悖论。事实上,的确是邹市明追的冉莹颖,并且那时他还不是奥运冠军、更不是拳王。

可她却在他没什么名气的时候,不顾拳击运动的高危性,毫不犹豫地跟了他。而且不管是什么时候,邹市明都一直这样评价她:善良和智慧。自己当时追求冉莹颖时也不是因为她靓丽的外貌,而是因为当时被她专业的谈吐和落落大方的待人接物方式所吸引。过去的冉莹颖如果是聪明的,那么现在的她就是智慧的,因为为了支撑爱人的梦想,他们一起到了美国,她充当了邹市明的保姆、翻译、司机和经纪人,同时还帮助老公拓宽事业前景,她还自学了体育商业,这样颜值与双商在线的女人,谁又会不喜欢呢?

2

冉莹颖

超人妈妈的老虎政策

除了拳王妻子的身份,冉莹颖还有一个身份:母亲!作为一个丈夫常年不在家的妈妈,这个女人无时无刻不以“开挂”的姿态面对一切,自己搬家扛行李,一手抱娃一手切菜做饭,对她来说都是家常便饭。她更在意的是关于孩子们的教育,跟她聊天谈话会发现她是个理性又三观超正的女人,对家里的两位小朋友而言更是一位讲规则的“虎妈”。她说她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不是给他们讲什么道理,而是用自己的行为告诉他们大人在做什么。

假如兄弟俩相互争吵打架了,她一定会都惩罚,不会偏袒任何一方,第一这告诉了他们兄弟之间要友爱团结,第二是告诉了他们犯错不可怕,不要推卸责任,而是要承担。

5

冉莹颖

用家庭和事业成就自己

如果说家庭也是一个团队,那么冉莹颖绝对是一个极具团队精神的伙伴。并且是一个双商均高、通达大气、实力开挂的队友!“我觉得现在的女性,不管是否已经结婚,不管你嫁给了谁,不管你生了什么样的孩子,最本质的还是你是谁。我不认为到了某个年纪就一定要结婚,我也不认为结了婚就一定要生小孩,我只是希望在这个过程当中做自己、找自己、实现自己。”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冉莹颖很要强,她渴望家庭与爱,也对自我与价值感有近乎执拗的追求。“前几年我们整个家庭以爸爸为主,是很棒的事情,因为爸爸在价值观、在身体力行方面给孩子上了很好的一堂课,当我回归到了家庭,我也想要告诉孩子,妈妈也是有梦想的人。”冉莹颖也的确用自己的切身行动来告诉她的孩子—适当的时间要做适当的事情,有梦想不能够放弃。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