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冉莹颖 | 女人的名字叫强大(2)

2017-10-09 来源:时尚芭莎
从冉莹颖身上你会发现只属于女人的强大,形容一个女人不只有“妻子”、“母亲”、“职业女性”,她更是她自己,她不属于某一个人,但她可以强大到照顾保护每一个人!

1

冉莹颖

S Line孕后保养术

见到冉莹颖本人,你会惊讶身为一个已经有两个宝宝的母亲,身材能如此好!虽然她个子不高可没有一丝赘肉,同时腰细到令人羡慕嫉妒恨!

说到自己保持好身材的诀窍,她居然说都是自己孕后打下的基础。因为在孕后她选择用母乳喂养,同时在咨询了产科医生后,她月子期间没有喝过“水”,都用营养汤所代替。例如她最常喝的就是银耳红枣莲子羹和红豆薏米水,因为产后妈妈需要营养可又容易水肿,所以用营养汤代替水,正是她的保养瘦身秘诀!

水嫩素颜肌不怕晒

除了她的健康瘦身术,她的护肤经也非常精彩,虽然她一直自嘲自己不年轻了,可素颜的她肌肤质感决不输少女!这都得益于她的清洁功劳,不管是录了一天节目还是开了一天会,她对于卸妆和洁面绝对不会马虎,同时她还有一样神器就是肌肤按摩导入仪,她说这能让护肤品更快更好地注入肌肤,而且带有按摩功能,让自己可以缓解一天的疲惫。最后她还跟我们分享说,女孩子不能忽视肌肤松弛这件事,紧致弹润的肌肤状态才是保持年轻的最佳状态,所以眼霜和拉提按摩可不要偷懒哦!

2分钟搞定谈判妆

因为要管理公司又要照顾家人,所以冉莹颖特别在意时间管理。她自创了一个快手妆:一支睫毛膏加一支口红就能打造一个完美妆容。睫毛膏一定要从睫毛的最根部刷起,并且要刷2 遍,刷好第一遍后马上涂口红,之后再用手指轻轻蘸取口红点在脸颊,涂抹均衡后就是化腮红的效果,最后再刷一次睫毛膏,让双眼电力十足!这样的快手妆容不会超过2 分钟,但去见客户或者谈判都能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十足、气场爆表又不失优雅气质

3

冉莹颖

独家对话 GET冉莹颖的美容秘密

BAZAAR:爱素颜还是爱化妆?

冉莹颖:我爱素颜,但孩子们喜欢看我化妆。

BAZAAR:现在最喜欢的唇色是什么?

冉莹颖:西柚色,特别显白。

BAZAAR:保湿重要还是美白重要?

冉莹颖:都很重要,但我觉得要保持年轻状态,紧致提拉也很重要!

BAZAAR:你平时会运动吗?以什么运动为主?

冉莹颖:我是有氧和无氧结合,拳击就是很好的有氧运动!

BAZAAR:产后你怎么做到极速瘦身的?

冉莹颖:母乳喂养,同时注意饮食上要戒糖低盐。

BAZAAR:最近让你着迷的美容产品是什么?

冉莹颖:超声波按摩仪,可以紧致提升肌肤。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