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以花为灵感的妆容如此可爱

2018-04-27 来源:时尚健康
春意渐浓的季节以花朵颜色、花瓣形状为灵感的妆容与发饰细节层出不穷。就让花朵精灵般的俏皮形象带来从心底到眉梢的纯真喜悦!

1

玲珑诗意

花朵与柳芽扫去最后的清寒,复古编发盘卷起浪漫线条,让形象变得柔软、诗意。盘发上点缀星星点点的黄色小花玲珑无邪,与花朵拼贴的别致耳饰巧妙呼应。让人眼前一亮的眼影是“春入河边草”的鲜活颜色,黄绿铺满眼帘,与描细的眉尾打造盎然春意,珊瑚橙色口红清淡涂抹,忽略唇线,唇瓣犹如春天第一朵绽放的花。

2

斑斓咏叹

早春如此斑斓,却又和谐清透,自然之神把所有的颜色减淡,然后挥洒而出。右眼眉头到眉尾,眼影到颊彩的位置,渲染水彩般灵透迷离的新绿、玫粉、淡橙、粉紫 需要高光处灵活点缀,加深轮廓处使用暖调颊彩。左眼删减一点色彩创造不平衡的美,映衬左鬓之上一朵粉紫色小花。

4

海藻般柔软飘逸的发丝,无拘无束、纯真烂漫。

3

甜蜜唇语

散发花朵清香的春日午后,通透的肤质澄澈新鲜,眉毛根根分明,绒绒的轮廓突出自由生长的气息;睫毛刷得根根分明,上睫毛妙曼的投影,与有意拉长的下睫毛,带来春日的静谧感。迷你羽毛般的各色花瓣,交错和谐地落满双唇,衬托出美唇的丰满和立体,带来出人意料的妩媚。下眼线隐隐透出一抹淡绿,突显出铺满花瓣的双唇魅力。

5

贴面花舞

春天轻而易举地呼唤出住在内心深处的那个少女。干净润透的底妆如同春日天光般纯净,眉尾微垂,轻轻晕染柔粉色眼影和唇色,暖意融融。右侧面颊不规则散落的花瓣,仿佛刚刚从一场花雨中醒来,满颊都是醉人的香气。将面颊贴花配合头上的不规则小小发髻,灵动俏皮,春日柔软天真的趣味,如此可爱。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