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李思思 | 多面派鲜女

2018-05-22 来源:时尚芭莎
连续六年登上春晚舞台,她是真正的国民级主持人;她与大学同学初恋到结婚人人艳羡;即便生完二胎依旧保持少女身材;跨过了30 岁年龄关的她反而觉得年龄是滋养品,让女人更有智慧更优雅。她是李思思,一个多面派的“鲜”女!

1

李思思

80后的Z世代

李思思连续六年登上春晚舞台,陪伴全中国的观众一起过年。也许是“央视主持人”的标签太过明确,对她的印象始终是拿着话筒,穿着隆重的礼服,把头发梳成端庄大气的样子,字正腔圆地说着各种吉祥话。和她对话之后才发现,私下的她和那个每年在电视里倒数的她完全不一样,活脱一个小“鲜”女,这种“新鲜”感是从里到外的。肌肤剔透水润,即便素颜也依旧白皙透明;从小练习舞蹈让她始终保持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心态更是和Z 世代零时差,对于网络上的各种词汇了如指掌,追剧追热点一样不差。毕业于北大的她还是个学霸,外出工作的随身里也不忘放上英语书,抽空就学习一些新单词。她说:“想要保持年轻的心态,就应该对事物充满好奇,随时准备学习并吸收新的知识,才能从内而外保持年轻。”

3

李思思

有少女心才有少女肌

内在保养靠读书,外在保养更不能马虎。说到自己的保鲜秘籍,李思思立刻滔滔不绝起来,分享起自己的种草经历。天生好肤质的她特别愿意尝试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尤其对包装可爱的产品没有抵抗力,各种限量版更是收到手软,连面膜都要选择印有小兔子图案的。她说:“我是一个很有少女心的人。”的确,如果不能保持少女心,怎么能拥有少女肌呢?除了包装之外,她也特别有少女心,偏好有着甜蜜香味的护肤品,每次使用都能让自己心情很好,随身包包里放的护手霜也拥有独特的香味,擦完之后整个人都散发着少女清香。对于护肤,她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卸妆,只有将妆容彻底卸干净了,才能让肌肤更好地吸收后续护肤品的养分,同时尤其注重保湿,随身携带喷雾随时给肌肤补水,面膜也是每日必需品。

2

李思思

无龄好身材

李思思的无龄感还体现在她的好身材上,因为都说减肥容易、保持难。拍摄大片需要李思思的身材尺寸,她给到我们的衣服尺寸竟然是2012 年测量所得,要保持身材六年不变也许并没有那么难,但她在这六年间可还生了两个宝宝呢!心态可以年轻,外貌可以伪装,但良好的体态是很难一蹴而就的,李思思的好身材、好体态要归功于从小的舞蹈功底。在拍摄时我们特别为她选择了具有舞蹈感的服装和动作参考,下腰抬腿什么的根本就难不倒她,她说她现在依然会每周去上一节舞蹈课,有助于维持形体。高温瑜伽则是她最爱的运动之一,相较于慢跑,高温瑜伽对身体不会有伤害,还能加快身体代谢,维持良好身材。

4

李思思

Q&A:

上春晚六年了,还会紧张吗?

会,每次还是很激动。

如何理解“到什么年龄做什么事”?你会觉得这是拘束吗?

我理解和认同这种观点,每个人生阶段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我觉得生活不要刻意,自然随心最好。

过了30 岁之后,你如何看待年龄的增长?

很多人都说年龄只是数字,我觉得不只是数字,它还是记录你所经历生活的容器,是滋养。我觉得每个女性都应该坦然地接受它,接纳自己。

那你如何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呢?

首先读书,让精神上丰富自己;其次是运动,它能激发你的活力,让人觉得动力十足。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