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春之盎然 2018婚礼花艺流行色

2018-06-07 来源:时尚新娘
花之馨香、叶之旖旎,抹去寂冬之后的所有念想与期待。2018春季婚礼花艺流行色,萦绕绚烂,岁月安暖。春旬之期享盎然,一如春风,一如春光。浅嗅花朵,依旧是爱情的清新味道。

1

梵乐迷藏

春色抢美度 70%

花束创意

也许是禅意的菩提树叶,也许还是那梵乐中起舞的天竺少女……整束花束以橘色为主色系,点缀一些大飞燕草在里与橘色产生了强烈的对比,像梵乐少女的内心情感。运用自然系花草的线条感,让整束花束更加富有张力和力量,缠绕的丝带似梵乐少女的衣裙,耀眼夺目。

2018年春季婚礼花艺的搭配:

随着现代鲜花的普及,婚礼花艺也越来越受到重视,鲜花是婚礼重要的装饰元素,它们色彩丰富,造型多变。一直以来婚礼花艺无论从材料上、配色上还是造型上来讲,年年都有不同的流行趋势。低饱和度的色调容易带给人高级的视觉感受,可以搭配复古主题的婚礼和婚纱造型。淡雅的配色带来纯洁、宁静的美感,无论视觉还是置身其中的体验都令人感到舒适,尤其适合春夏季举办的婚礼。在2018 年,减少了花的装饰,更多用绿植来打造自然系的森系花艺也将成为一大趋势。

2

彩耀绚烂

春色抢美度 90%

花束创意:

暖阳照耀,色彩明亮的花朵映入眼帘,明快而温暖。就连蝴蝶都会在这些花儿中失色,蜜蜂在花丛中穿梭。这就是春天该有的样子,色彩斑斓,到处都是甜甜的味道,人们沉浸在春天温暖的怀抱中,感受着大自然的无私馈赠。这组花艺带来置身于春天花园般的感觉,不饱和的对比色既惊艳又不过于浓烈,这是春天特有的温柔,饱满的花艺作品使整个桌面更加丰富,带着愉悦的心情去享受这温暖的色彩。

2018年春季婚礼花艺的搭配:

多彩的花艺作品配色极为重要,选出一个主色,其他相邻色与对比色作为点缀,这款花艺作品并不是高饱和色彩,而是拥有水彩画般的柔和。花材的选用除了颜色,形态选用自然弯曲线条的花材来增加整体作品的律动感,让整个作品色彩与形态都灵动起来。

3

生生不息

春色抢美度 70%

花束创意:

春天伊始,万物从沉睡中醒来,从树梢上第一颗嫩芽的绽放开始,也是在第一朵迎春花的开放中开始,因此在花材的选择中加入了梨花、雪柳等最具早春代表的线条感较强的花材,展现出早春气息感十足又充满生机的花艺作品,用块状的白色牡丹及洋牡丹来增加造型的厚重感,避免整个花艺作品太过轻飘。白绿色系作为主要花材,代表着纯净与新生,加入活泼的黄色迎春花,使整体花艺色彩更加明快,充满了早春的气息。非常适合喜欢白绿色自然清新的新人。

2018年春季婚礼花艺的搭配:

枝条造型不宜制作得过于死板和对称,展现出枝条自然状态,在白色花材的选择上需要考虑花艺的层次感,以牡丹作为主花,洋牡丹点缀其间,花材之间需要多一些负空间,展现出作品充满生机的灵动性,活泼的黄色作为点缀跳跃在整个作品之上,使得整个作品生机盎然。

4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春色抢美度 70%

花束创意:

春来乍暖还寒时,竟遇梅花栖空枝,帘卷芳菲动,暗香无人识,静待深院未曾语谁知。 如初春般,万物被唤醒,冬季沉淀的枯枝,蜿蜒的藤蔓,如雪般的豌豆花,柔美的洋牡丹,高傲的银莲花,竟遇几只腊梅的暗香拂动。

2018年春季婚礼花艺的搭配:

春季花艺以枯藤感觉为基底色,如沉寂的大地,以白色花材呈现复苏的灵动感,点缀红色的腊梅,为初春增加一丝生机。

5

绯色诱惑

春色抢美度 80%

花束创意:

朱顶红寓意渴望被爱,追求爱。表示自己纤弱渴望被关爱的意思。叶子的脉络,花的低语,支撑起全部的意象,从一朵花看懂一个世界,任我深陷。

2018年春季婚礼花艺的搭配:

紫色、黑色在花艺运用中给人高冷难接近的感觉,越是冷艳越吸引人,冷艳中我们又加入柔和的橘粉色,如同复苏季节温暖的自然气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