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Oringa X 海天世纪2019年春夏拖鞋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8-11-07 来源:美通社
10月31日,海天世纪2019年春夏拖鞋发布会隆重召开。此次,由映蝶影视代理的韩国动漫IP形象Oringa跨界童鞋行业,与国内知名企业强强联和,将IP的形象概念与童鞋进行完美联合。发布会当日,参会经销商人数达128人,现场销售额达到600万,客户反应热烈,给予Oringa系列产品极高的赞许与认可。

1

发布会现场(左)Oringa人物形象(右)

此次发布会,海天世纪的新款春夏拖鞋在时尚度和品质感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的优质产品。同时,生动的动漫IP形象与产品的结合,也有利于开拓市场优势,挖掘潜在消费者,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今后,Oringa将逐渐成为中国授权市场强有力的新生力量,并愿意与合作伙伴与同行业者共同努力,一起为各业界呈现多元化的IP魅力,也为粉丝回馈更加优质的内容。

2

2019年Oringa X 海天世纪合作款春夏拖鞋

3

Oringa卡通形象

关于Oringa -- 来自宇宙的百变外星鸭

在遥远宇宙边缘生活着一只从事天空种播种星星与彩虹工作、长得像地球鸭子一样的Oringa,今天如同往日一样忙碌播种着彩虹时却遇到了件奇事。从上古时代一直用到现在、给彩虹上色的水彩洒到了土地上,苦恼的Oringa跟它的朋友们听说地球之花可以给彩虹上颜色,便毫不犹豫的向地球出发了。起初Oringa只顾着摘花,却没发现在远处盯着它们的虫子,视花如生命的地球之虫Baba和Bobo眼看着在自己面前消失的花朵,忍无可忍,预示着要跟Oringa大干一场。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