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抗老盛宴找到适合自己的驻龄美颜方案!(3)

2018-11-13 来源:时尚健康
每个人都想尽可能保持肌肤年轻状态,即使嘴上说要优雅地老去,也应该是很多年以后的事儿。对于刚刚出现衰老征兆的肌肤,怎样用尽全力激活体内的青春潜能、延缓衰老进程才是我们最该做的。一年一度的抗老盛宴已经来临,让我们在新一波的全球抗老趋势中,一起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驻龄美颜方案!

2 

医美抗老 “冻龄”美肌之选

为了延缓衰老进程,抗老类皮肤管理是许多人尝试医美的第一步,尤其以抗老提升、丰盈去皱等最受大家的关注。

这个时代的生活脚步非常快,医美有一些被称为是“午餐式美容”的无创项目,比如热玛吉紧致提升、皮秒激光嫩肤、强脉冲光嫩肤、注射美容等紧肤提升除皱的联合抗衰治疗,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叠加治疗效果,不仅可以满足大家即做即走、没有过长恢复期的要求,而且效果显著。非常适合工作忙没有时间恢复,悄悄变美的人群。

热玛吉

热玛吉其实就是“射频治疗仪”,作为一种单极射频,其独特的深层加热技术可以使能量一层层穿透达到脂肪浅层,激活皮肤胶原蛋白与纤维再生。比传统的拉皮术更能深入皮下组织,实现紧肤、提拉抗皱的功效,适合脸上有多余脂肪并且松弛下垂者,可作用于面部、眼周、颈部等不同部位。

皮秒

皮秒属于激光美肤的一种,能够瞬间产生极高的能量峰值,将色素震碎成粉尘后经人体代谢排出体外,分解色素更细致,疗程更短,损伤更低,几乎不会出现反黑情况。主要用来改善各种色斑、痘印等色素沉积问题,对于肤色暗沉、肤色不均、毛孔粗大、小细纹等也有一定的效果,适合大多人。

透明质酸、肉毒素注射

透明质酸除皱方法由于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被广泛用于软组织填充。肉毒素在经过数次注射后,肌肉收缩能力显著下降,从而使皱纹明显减轻。注射透明质酸、肉毒素除了有除皱的功效之外,还有面部提升的效果,但是需要有经验的医师熟知面部解剖以及肌肉力学,还要有好的审美,必须因人而异才可以。

蛋白埋线提拉

通过将可降解的PPDO 蛋白线埋入面部的筋膜层,使皮下组织细胞重新进行排列,并且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达到产生新的胶原,重新提拉及支撑起肌肤的效果,对于皮肤松弛下垂、面部轮廓变形模糊效果显著。埋线提拉适用于全脸,眼周鱼尾纹、唇周木偶纹也都可以做,蛋白线在一段时间后会被身体所吸收,需要重复埋线。

Tips:一劳永逸不可能,长期坚持才有效

无论是皮秒还是热玛吉,这些项目都需续继续治疗,一次治疗后维持状态好的话可以1 ~ 2 年。而后期治疗频率和疗程因人而异,要按照个人情况来定制不同的方案,同时还要根据一次的治疗效果来判定后续的治疗频率。

所有皮肤管理类的项目就像平时的基本护肤一样,是一个长期维持养护的过程,没有真正一劳永逸的项目。当然,正确的术后护理和保养能够让效果维持得更好也更持久。

8 

专家说:消除误区,抗老效果翻倍

只涂抹抗老护肤品,但不防晒。这个问题在于大家不了解皱纹的形成与紫外线关系最大,所以认为涂抹抗老护肤品才是关键。事实上,防晒才是延缓皱纹发生、加深最有力的“护肤武器”。

只补水保湿。传统信息会将“皱纹”与保湿不足划上等号,更有甚者说一切肌肤的问题都源于皮肤缺水。这样的信息常让读者误以为只要做好保湿就够了,省钱,还一举多得。但事实是,保湿只能给肌肤最外层的角质层做“水灌溉”而已,对于衰老的发生地带真皮层毫无作用。所以,要抗皱,一整套抗老产品是不可或缺的。

频繁更换抗老护肤品。好比人生病吃药,没有按时服药到规定的疗程时间,中途觉得效果不大就换药,那病能治得好吗?同理护肤品经皮吸收必须达到一定浓度后才能发挥作用,所以,使用抗老护肤品需乖乖地、持之以恒地使用3 个月以上再来验收抗老产品的效果。

衰老症状出现以后才抗老。很多人都等到出现衰老迹象后才着手抗老,比如45 岁以后面部出现严重的皱纹、色斑和皮肤松垂。其实这是最大的误区,必须要预防为主,面部老化分为自然老化和光老化。而预防面部老化比症状出现后才来治疗更重要,面部年轻化治疗括皮肤的饱和度、紧实度、松垂、色斑治疗等。

只在夏天用防晒。这是一个常见的误区,因为紫外线是造成外源性衰老的最大因素,紫外线不仅仅是夏天的时候才会有,不论阴雨还是冬天都是会有紫外线辐射的,所以防晒不能只在夏天涂,一定要走心呐。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