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2018秋冬季 这10件单品让人爱不释手

2018-11-27 来源:时尚芭莎
从银色亮片到闪光长靴,从丝绒半裙到解构衬衣,璀璨夺目的2018 年秋冬季,这10 件单品让人爱不释手。

1

格纹大衣 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1、经典大衣

打破固有的陈旧形象,Anthony Vaccarello为经典大衣注入新的活力,焕发新生。

2

链条手袋 ALEXANDER MCQUEEN

2、链条手袋

BalenciagaValentino,它的身影在各大秀场随处可见。本季,链条手袋仍然是最炙手可热的单品之一。

3

钻饰长靴 Alberta Ferretti
黑色半裙 Fabiana Filippi

3、迪斯科长靴

时髦精的词典中从无低调二字。天鹅绒的材质搭配钻石点缀的细节,摩登女人的形象呼之欲出。

4、晚礼半裙

光滑的材质、合体的剪裁、开衩的设计,让这条半裙成为本季的必备单品之一。

4

耳环 Atelier Swarovski by Mary Katrantzou
流苏连身裙 Ports 1961

5、对称耳环

混搭配饰的观念已经过时,戴上这对几何造型的耳环,让时髦再度升级。

6、流苏裙

连身裙勾勒出精致的身体轮廓,流苏裙摆为整体形象增加时髦细节。

5

白色衬衫、黑色腰带 均为 Givenchy
黑色长裤 Givenchy

7、解构衬衫

腰带将oversize 的廓形约束得恰到好处,流苏细节拂去all white 单品的无聊。

8、新式剪裁

黑色长裤是经典必备单品之一,合体的剪裁将美好的腿部线条轻柔裹,散发极致女性魅力。

6

白色软质皮手袋 Valentino Garavani
银色长裤 Alberta Ferretti

9、软皮手袋

柔软的皮质手袋令人着迷,把它紧紧抱在怀里,让整体形象更加吸睛。

10、银色长裤

ArmaniChristian Dior,银色就是秋冬穿搭的风向标。穿上这条银色长裤,将本季最时尚的科幻元素继续下去。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