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男士

2018《芭莎男士》商业星力量年度盛典圆满落幕(3)

2018-12-17 来源:时尚集团
2018 年12 月12 日,我们在北京751D·Park搞了件大事。《芭莎男士》与一汽-大众奥迪联袂呈现的#2018商业星力量##智美先锋#年度盛典昨晚圆满落幕,同时也开启《芭莎男士》的下一个十年之路。

内场主持人时尚教主李艾开启当晚活动。四位重量级人气表演嘉宾—— ICE、王菊、华晨宇、陈立农正经开唱。吐槽功力目瞪口呆,认真献唱的他们更是惊艳四座!

16

场主持人李艾

人气说唱歌手ICE以一首《Up》惊艳开场,瞬间引爆现场潮热氛围。展现了与他名字所不同的舞台热情。嗓音独特,帅气逼人,尽显新锐力量。

15

14

掀起年度热词“菊外人”的率性女王王菊在盛典现场带来首张个人单曲《Work For Me》的LIVE首秀。电音混搭POP 曲风,菊姐个性声线搭配前卫造型,实力演绎独树一帜的舞台风格,为璀璨盛典增添多元的美感。

13

12

随后,阳光偶像陈立农温柔登场,带来和煦温暖的抒情歌曲《我是你的》,农农柔和自然的声线将歌曲的深情不悔诠释的入木三分,不仅让台下粉丝沉浸其中,更为全场带来冬夜里的温暖。

11

10

“音乐大魔王”华晨宇压轴开唱无疑燃炸全场,一首酷炫的《我管你》简单利落。

9

8

极具辨识度的唱法展现个性自我,宣誓态度人生,与《芭莎男士》锐意创新,坚持真我的态度有异曲同工之妙。

7

ICE荣获“年度先锋新人”、王菊荣获“年度先锋红人”

6

《芭莎男士》执行出版人刘勇超为荣获“年度卓·悦艺人”刘昊然、“年度最佳歌手”华晨宇、“年度卓·悦偶像”陈立农颁奖

5

《时尚》杂志社创始人、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为荣获“年度卓·悦艺人”佟大为、郑凯、钟汉良颁奖

4

贾乃亮、王千源、杨烁荣获“年度卓·悦艺人”

3

欢娱影视创始人、中国内地知名影视制片人、

编剧于正荣获“年度非凡企业家”,

著名建筑师青山周平荣获“年度梦想改造家”,

泰国Beauty Gems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素利雍

荣获“年度闪耀企业家”

2

悦跑圈创始人梁峰荣获“年度成长企业家”,

深潜体育创始人王石荣获“年度荣耀企业家”

(由深潜公司CEO周寅猛博士代领),

造作创始人兼CEO舒为荣获“年度品位企业家”

1

智联招聘CEO郭盛荣获“年度革新企业家”,

网易云音乐CEO朱一闻荣获“年度匠心企业家”,

流利说创始人王翌荣获“年度创新企业家”

我们和所有嘉宾好友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美好夜晚,这些时代先锋人物和《芭莎男士》一起走入了全新十年的商业星力量年度盛典。

当天晚上,我们之间开了一个“完美的玩笑”,可能,这就是这个时代对于某种潮流的全新解读方式,而我们也会不断找寻符合时代潮流的不凡人物,用诙谐幽默的滤镜发掘那些更有趣的人物和更有趣的事儿。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