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2018芭莎珠宝年度大赏,潮得冒泡!

2018-12-26 来源:时尚集团
被称为国内第一且唯一的“高级珠宝奥斯卡”——2018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让人叹为观止,众多国内外名家荟萃,别具匠心的珠宝让人移不开眼。而让各位芭宝饭倾心追捧的,还有熠熠星光翩翩玉影的明星阵容,和高桌夜宴上的精致美食。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的年度盛会,潮得冒泡,先准备好惊叹号再一一细数!

群星璀璨 潮得冒泡

2018极品珠宝夜宴上,群星璀璨。

单单《延禧攻略》VS《如懿传》这对2018年最热影视剧组的世纪同框,就足以让小伙伴们心头小鹿乱撞了。

1

富察皇后秦岚一袭长裙温柔娴静,依旧是大猪蹄子心头的白月光。

2

另一位富察皇后董洁则端庄大气,脱俗的气质让人同样印象深刻。

3

仪贵人韩丹彤脱去旗装,一袭娇黄晚装气场全开,化身光彩耀人的御姐Icon。

4

容妃张嘉倪的甜美小脸让人过目难忘,一身月白色晚装,盛开出冬日里娇艳的花朵。

……

5

除了一众后宫娘娘,宫斗剧中“凤毛麟角”的男演员也光临了现场。

凌云彻的刚毅深入人心,穿越回现代,谦和有型,吸粉无数。

6

迷妹们的新任老公朱正廷短发现身,简洁的黑与白碰撞出闪耀的帅气;

7

撞色混搭外加清澈笑容,这是羽毛球冠军鲍春来,认出来了想尖叫吗?

“天涯四美”乔振宇,一身西服长身玉立,公子世无双;

……

一次性与这么多明星近距离接触,为即将成为过去式的2018,画上了最星光闪耀的句号。

灵感闪耀 美得冒泡

作为本次年度大赏的主题,明星的璀璨星光也掩映不了的是,设计师的独特匠心和珠宝的流光溢彩。

在现场,我们探访了璀璨的珠宝设计展位,感受每一件珠宝在设计师的匠心巧手中,雕琢出的炫目光彩。当天然宝石的光华,在设计师的灵感线条里,或闪耀,或幻灵,或俏皮,或沉凝,幻化成风中之语,拉动沉睡心底中的一丝柔软与眷恋,真正绽放出了“美得冒泡”的耀人魅力。

8

和珠宝名家来场不经意的邂逅。活泼甜美的设计师王海荣女士和优雅内敛的Gucci亚太区前总裁邓婉颖,相见相知也离不开时尚珠宝和创作灵感碰撞出的智慧火花。看起来高贵迷人的珠宝,灵感却来自于生活的点滴中敏锐的感触和化凝,比如生活中温暖的爱。二位女士一起在慈善活动中,对白血病儿童的亲切关怀,也让这些孩子特有的坚韧和对爱的渴望,触发了一件件珠宝的独特灵感,绽放出爱的光芒。

邓婉颖女士讲到,珠宝不应该是高高在上的收藏,而是对自己的一份奖赏。珠宝可以给佩戴者带来璀璨永恒的快乐,就像一份精致的美食,一瓶Sparkling的汽水。带给你纯真的快乐,才是珠宝的真正价值。

9

(中,王海蓉;右,邓婉颖)

精致生活与设计灵感,二者就像昆仑冰山下清澈的溪流,在自然之力下,缓缓冲刷出璞玉浑金的天然光芒,也许生活中偶尔一精致饮品,就能让设计师的灵感汩汩流溢。王海荣女士为我们展示了她的珍贵设计稿:灵感源于230多年传承的怡泉苏打水。黄黑相间的主设计清新夺目,几颗大小不一的珍珠如气泡一样喷涌出瓶身,展现设计师的巧思;还有银色苏打水瓶身吊坠,简单勾勒,内嵌可口可乐钻石商标,简洁而璀璨;男女对戒,戒指上由宝石镶嵌出气泡的形状,取名“爱的冒泡”——若作为特殊时刻爱的见证,必能百年永恒,唤醒满堂的粉红泡泡。

10

两位名家同样被五彩斑斓的气泡特调饮品所吸引,那是怡泉苏打水加入了蝶豆花汁、草莓汁等精心制成,品味珠宝般缤纷的汽水带来的灵机一动——in 得冒泡!

高桌夜宴 爽得冒泡

当然,一场夜宴少不了大家关心的美味佳肴……又是怎样的巧妙心思能和现场的星光和珠宝相印成趣?不说话,先上图!

11

三海鲜妙味前菜,赋予神话灵感之名——潘多拉魔盒,由天妇罗炸生蚝,加鲜甜的大明虾,以及帝王蟹肉色拉配鱼子酱和肥美的鹅肝组成,鲜美清冽口感激发味蕾的勃勃享受;

由牛肝菌秘法熬制而成的清汤,和缓浓郁的鲜美,熨服五体通泰,真正回应其名——蘑菇屋的暖冬汤,

主菜是精烤五成熟澳洲牛排配以清口不腻的银鳕鱼,点缀精挑细选的蔬菜,让童话之名——迷情绿野仙踪,恰如其分地诠释了步入森林的喜悦,宁静,期待和那么一丝丝的小惶恐。

餐后甜点之名则弥漫浪漫纯情的少女心——旋转木马,草莓夹心白巧克力配覆盆子冰激淋,深深浅浅的粉红和白巧克力相得益彰,诉说着甜蜜美好的粉红眷恋……

悄然陪伴的,是时尚摩登的枫叶可口可乐铝瓶,滋滋冒泡的也有清冽爽口的怡泉苏打水。高桌夜宴,美食、美名、美味、美颜交相辉映,爽得冒泡!

12

这样一场高桌夜宴,配上一瓶红叶掩映的高颜值可乐,还有传承200多年的英国皇家专用怡泉苏打水,真是爽得冒泡啊!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