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保湿身体乳涂得不对等于随身携“电”!

2019-01-03 来源:时尚芭莎
一到冬天,最离不开的就是保湿身体乳了。肌肤干裂、爆皮、掉屑,哪一个都不能忍受!

冬季保湿不能只顾小脸蛋

干到起皮的身体也需要关爱

冬天的“恶意”就是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干,还会痒痒的,干燥到全身起静电。每次芭姐按电梯的时候,虽然只伸出一根手指,已经够小心翼翼,但还是不能幸免的被电到,总之,一个大油皮都要被扭转成干皮了!

建议经常起静电的小仙女可以把贴身的衣服换成棉质品或天然羊毛、丝麻制品。这些天然材质的衣物有较强的通风性及保湿性,不会像化纤衣物那样,和干燥的手臂、腿部因为过度摩擦而产生静电,从而加重皮肤干燥脱皮的状况。

身体最干燥的部分当然是各个关节处。办公室暖气充足,有的小仙女直接脱掉外套短袖上身了。可是你的胳膊肘or脚踝做好准备了吗?你确定它们没有干皮?那可是最容易被我们忽视涂身体乳的部位。

胳膊肘、脚踝、膝盖是干皮的重灾区,因为角质层比较厚,普通的护理产品不容易吸收。所以小仙女们一定要定期使用温和磨砂膏去角质,一个月一次,这样肌肤才可以更好的吸收身体乳哦。

其实身体皮肤其实比脸部肌肤还要脆弱,如果你已经全身肌肤掉白屑、静电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需要把清洁力强的沐浴露换掉。要知道这些清洁力强的沐浴露在清除肌肤表面污垢的同时也会带走保护皮肤的油脂,加剧肌肤干燥。

所以在洗完澡后的两分钟内,全身涂上滋润性的身体乳是十分关键的。这次就邀请了各位资深编辑分享出她们最爱的身体乳,看看有没有哪一款投你所好。

龚小格

《时尚芭莎》资深美容编辑

试用心得:迪奥小姐香水同款香味

精致女孩怎么能不拥有一款同款香水的身体乳呢?!配合同款的沐浴露使用,出门都不用喷香水。这款润体膏的滋润度也很高,想要肌肤保湿久一点,就多涂一层就好啦。

试用心得:可以增强肌肤弹性与紧实

淡淡的红茶味涂在皮肤上会有莫名的安心感。洗完澡后把它涂在皮肤上,吸收速度很快,之后确实会有紧绷绷的感觉,很适合露腿的时候涂哦。

试用心得:气味非常独特持久

这款身体乳的气味真的非常香,香到洗完澡涂上身体乳后,睡衣、床单上都是牡丹花的香味。它的滋润度也很高,刚涂上的时候皮肤看起来油油的,但没一会就被吸收了,涂多少都不会油腻。

试用心得:滋润度高,吸收快

我选择的这款是滋润型的,所以保湿效果很棒,基本可以坚持两三天不爆干皮。味道也很好闻,是浓郁的玫瑰味,值得“投资”一下。

李懿靓 

《时尚芭莎》资深美容编辑

试用心得:可以舒缓肌肤

质地轻盈,超容易被皮肤吸收,抹上瞬间融化的感觉,蕴含对肌肤有镇静功效的洋甘菊,对皮肤有舒缓效果,里面还有薰衣草和土耳其玫瑰的成分,不管是味道还是滋润度都满分。

试用心得:延展性&保湿度高

这款身体乳的质地特别顺滑、好推,延展性很高,吸收度也很快。涂完之后感觉很“清爽”,丝毫的不黏腻衣服,维持一整天的肌肤的滋润度没问题!

试用心得:干皮星人的法宝

质地厚重的一款身体乳,如它的名字“butter”一样,涂上肌肤后很快被“融化”吸收,融进了皮肤中,是一款非常适合干皮在冬天使用的身体乳,可以修复干燥肌肤。

卢静雅

《时尚芭莎》助理美容编辑

试用心得:用起来不心疼

最喜欢它的理由就是便宜大碗,使劲的往身上涂,也不会心疼!乳液质地透薄,很容易涂开,涂完立刻能穿衣服完全不粘。而且也不用担心乳液挂壁在瓶子内壁,用到最后一滴没问题。

试用心得:帮助肌肤拒绝干痒

没有想到这款乳液中还含有花王独家的浸润型神经酰胺成分,虽然这是高浓度添加但是不会产生黏腻感。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冬天动不动就干痒掉屑,珂润的这瓶就很值得用。

试用心得: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它的质地是非常讨喜的乳液,就算身上完全干燥的情况下也很容易涂开,基本没有黏腻感,除非干到爆皮,否则它可以适合一年四季使用。

看了编辑们的保湿身体乳分享,你被种草了哪一款身体乳呢?希望大家的肌肤在冬天里都可以滑溜溜的哦~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