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年底派对季 眼线凹造型

2018-12-29 来源:时尚芭莎
摆脱大众脸,眼线是捷径;想在派对当焦点,眼线更得不- 正- 经!别以为颜色画法非常规的眼线,只适合秀场红毯凹造型,其实微调一下就能陪你出征派对,美不宜迟快来学。

天桥火“线”报 这么美你忍心不试?

2018 年秋冬伸展台上,眼彩走向简约沉稳,90% 戏份交给眼线:一场场华丽、前卫、叛逆的“眼线主题秀”,发挥不可思议的放电神效,撑足妆面存在感。四大最hot 天桥眼线看点,你务必知道!

5

1、解构线条主角戏

本季秀场热点N o.1当属解构眼线,为加码结构式眼线的立体效果,彩妆师除了注重手绘线条的空间关系,还借助局部断点、加画白色内眼线等方式丰富线条层次,使眼形颀长舒展,大眼功绩完胜微整形。

6

2、涂鸦模式不撞妆

这一季的眼线如彩妆大神PatMcGrath 所言“像模特不照镜子自己画的”,笔触如孩童涂鸦般轻松随性,让high fashion 的艺术眼线带上亲民味道。如果一时拿捏不好“涂鸦”的度,那就学Akris秀场直接贴金箔,绝不撞妆的感觉棒极了。

7

3、黑眼线跨界升级

黑眼线在本季高调回归,线条一定要粗,上下全框、高度飞扬或几何形是主流,质地从哑光到晶亮选喜欢的就好。最关键的是,黑眼线与眼影的跨界正流行,像是D r ome秀场的这道飞扬眼线,漆黑、犀利、力度十足,流畅的线条围整个眼周,拉长了眼角,显得眼睛又大又亮,而且酷劲十足。

8

4、反季彩眼更耐看

春夏必备的彩色眼线,反季节活跃在眼帘,并且一改小清新惯例,不仅眼线的位置、线条大胆有创意,≥2色的混色运用也更符合秋冬的华丽氛围。今年一定要试的主角色是温暖的金色与深深浅浅的蓝,单画美好、混搭抢眼,配合有变化的线条粗细与描绘弧度,作为彩色版猫眼、色块点缀或涂鸦眼线都相当耐看。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