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不负阳光、野蛮生长的陈昊宇(2)

2019-01-23 来源:男人装
《如懿传》让陈昊宇渐渐为人熟知,私下的她却和意欢的清高冷傲大相径庭。陈昊宇不设想未来,随遇而安,像一株野生藤蔓,有了阳光,便能肆意生长出她想要的样子。

5

陈昊宇

所以演戏对你改变还挺大的?

陈昊宇:对啊,我觉得演员都会受角色一点影响。这两部戏都是两年前拍的。《回明》的角色就是很少女心,很天真可爱的小女生的形象。我那天自己看到片花都觉得,天哪,原来这部剧这么少女心呐。

(经纪人:当时完全没时间想,因为拍完以后立刻进到《如懿传》剧组里。)

你自己本人少女心吗?

陈昊宇:分时候,算有吧,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就是可能日常的时候不太明显,分遇上什么事或者什么人。

你是入戏出戏都很快的人吗?

陈昊宇:不是啊,因为我不是科班,所以入戏出戏都要花时间,但具体还是要分什么戏什么人物吧。

6

陈昊宇

那紧跟着进组拍《如懿传》会不会有影响?

陈昊宇:《如懿传》那个角色是我拍《回明》的时候就有在做功课,因为自己心里也有压力,所以前期我就准备得多一点,我比别人早一段时间进组,就没有花太多入戏的时间。

现实你有可能像“意欢”一样一见钟情吗?

陈昊宇:我不太看脸,也不太可能一见钟情。起码要了解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或者对方要了解我是什么样的人,才有可能生情。

那你觉得理想的伴侣是什么样子?

陈昊宇:理想的伴侣就是既可以陪我安静地待着,又可以陪我说话,听得懂我说话能理解我的人。

7

陈昊宇

你理想的恋爱关系是什么样子?

陈昊宇:可以两个人一起,也可以一个人待着。就是彼此都要尊重对方有独立的自我这件事。

在爱情里你可以接受付出的比对方多吗?

陈昊宇:可以啊,我通常都是这样的人。

会主动表白还是等着别人跟你表白?

陈昊宇:其实都没有。我需要感受到两个人心意相通,我才有可能表白,我不是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