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何展成 | 活力健康的袋鼠系男友 人见人爱

2019-01-18 来源:时尚COSMO
袋鼠系,没错,健康又显瘦的那一款,他开朗、阳光,虽然中文还不够流畅,但所有的表达已经出乎意料的阳光和有深意了。他喜欢独立、健康的女朋友,会默默为你做事,甚至“牺牲”自己,有什么事,你不用在怕的,有他!

3

何展成

在《这!就是街舞》 出现时,再怎么戴面具遮挡,也被人一眼认出的街舞界“大魔王”何展成,见到他就会引发女孩尖叫的Jawn Ha,最近在做什么?除了教育、舞蹈、时尚、潮流的结合,他还做了很多自己以前都没想过的事,太令人兴奋了。

“我从没想过自己像什么动物,不过说我像袋鼠也很不错,因为,它就是很有精力,很有适应性,苗条又健康,体格棒棒的!”

2

何展成

袋鼠型?留下这印象也不错

最近,Jawn Ha的消息是什么?自从在《这!就是街舞》上,以精湛的舞技征服大家,罗志祥、易烊千玺、黄子韬都争抢着拉他入伙自己的战队,Jawn Ha的名字就引发了热议。

2018年的冬天,半年过去了,他都在做什么呢?

“嗯,我目前正在将舞蹈和舞蹈之外的,以前看起来不太可能有联系的其他市场联系起来,这些市场愿意随着舞蹈在中国创造的流行潮流而成长和扩展。这是一件很激动人心的事情。”其实,何展成已经回国5年了,2015年,更是加入了Kinjaz舞团,开始推广街舞。2018年,《这!就是街舞》大热,随着各种行业形态的新兴潮流,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是,从时尚的高端品牌,到一些高科技产品品牌,都在努力和街舞进行探索式的连接。

“没想到的连接是,我们有和时尚品牌的合作,展示时尚和功能如何同舞蹈一般流畅合作;还和手机平板电脑的程序员会面,创建可以轻松访问舞蹈的平台;帮作家记录和编写电影或纪录片的舞蹈剧本……无论怎么样,我都想在下次见到的时候给出惊喜,这就是我正在做的一切。”

成就于平台,而不止于平台。《这!就是街舞》 给何展成带来的不是冠军,而是更有意思的东西。“这半年,我也受到节目启发,继续走教育和娱乐的路。每天来找我的学生说,他们现在爱上了舞蹈,这让我很兴奋!”

初次见面,何展成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阳光,有活力,能力十足。随便一个看起来不可能做到的舞蹈动作,他轻轻松松就做到了;拍片的裤子太紧了,他大大方方说出来,又不让你觉得是在挑剔;面对偶然出现的小问题,也是笑一笑,然后去解决;他还赞美摄影师,拍片太cool !当然,姑娘们盯着的,是他闪闪发光的身材:那可是货真价实的、每天练习舞蹈的八块腹肌啊!

“我还真没想过自己是什么型的男朋友,”只有说到这个话题,他才有点害羞,“我以前从来没被比喻为袋鼠,但是,如果说我像袋鼠那样,有适应性,苗条和健康,那,没有错!” 一个小秘密是,袋鼠,也留给他颇深刻的印象,“它们的体格确实太棒了,它们是坚强的,看起来就像健美运动员。”

这家伙,就算平时不跳舞,也有一整套严格的锻炼方式,撸铁、跑步都不在话下,“就算是旅行中也会坚持,说实在的,我太喜欢健身了,健身和幸福,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1

何展成

一个积极又喜欢做事的男朋友

说说吧,自己做男朋友时,都是什么样子?

没想到,何展成先聊起了自己的朋友ED“他是我见过的最真诚、最善良、最勤奋的人之一,渴望成长和学习,有谦逊的天赋和善意;他愿意帮助周围的人,当他们失去能量或需要帮助时,他会选择帮助他们;他全心投入工作,他从不抱怨。”—咦?看来,他自己想成为的,也是这样的人。

“不管是做别人的朋友,还是做别人的男朋友,我的特征是,我愿意把自己放置于最前线,如果需要的时候。我喜欢做多过于说。我宁愿自己消化痛苦或消极情绪,而不是让我的朋友或家人为我分担情绪。”他继续补充。

当然,性格使然,加上这两年事业开展顺遂,面前的何展成,有如少年不知愁的阳光大男孩,谦和有礼,和你熟了以后,就笑哈哈地打成一片。“确实,我总是微笑,总是很开心。当我不笑时,人们会知道一些事情是不对的。我当然有负面情绪,但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负面的东西,我们需要平衡感,来帮助世界旋转。”

5

何展成

尽管,在街舞界,何展成早已是“大魔王”,但是他说,不管是朋友面前,还是女朋友面前,“那个时刻,我并不希望或者需要成为被关注的中心,”只有在属于闪光的舞台上,“我才愿意那么做,成为一个闪光点!”

“我会为所关心和爱的人‘牺牲’自己。除此之外,我很爱笑,很享受在一个好环境的一切。我的性格除了开朗还有别的,譬如,在游戏里,我还挺喜欢扮演奇怪角色的。我平时不怎么爱表现自己,除非觉得某件事情应该被正确对待,但其他人对此无能为力,我就会站起来为大家说话。”—这么看,是关键时刻,正义感爆棚的类型?

通常,和女朋友相处,何展成并没有太多甜言蜜语。“我是一个行动者。我不太想说我想做什么,只是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那结果呢?“结果,哈哈,她的反应和欣赏,让我觉得自己更有魅力了~”

好奇,那些富有魅力的、浪漫的、甜蜜的,和女朋友在一起会做的事,都是什么?“这些是我的秘密!”……好吧,看来,只有成为他的女朋友,你才能get到这种福利。

至于浪漫,不好意思~“我一直都挺诚实和透明的,所以,哈哈哈,我好像搞不来什么惊喜式的浪漫。老实说吧,女朋友会说,啊,我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了……理解理解……”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