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中国广告协会 唁电

2019-03-11 来源:时尚集团
中国广告协会发来唁电:惊悉刘江先生不幸去世,我会全体同仁均感十分悲痛、惋惜。谨向刘江先生表示沉痛哀悼,向其亲属表示诚挚慰问。

5

唁    电

 

时尚集团并转刘江先生亲属:

惊悉刘江先生不幸去世,我会全体同仁均感十分悲痛、惋惜。谨向刘江先生表示沉痛哀悼,向其亲属表示诚挚慰问。刘江先生作为《时尚》杂志社创始人之一,秉承“永远领先一步”的创新精神,开创了中国本土时尚生活消费杂志新业态和传媒企业发展的“时尚模式”。刘江先生注重发挥广告在企业积累发展中的作用,倡导先进的价值观念,传播正能量,并在诸多方面给予我会工作支持。刘江先生去世是中国时尚产业、传媒期刊业的重大损失,也是广告业的重大损失。让我们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积极开拓进取,为新时代中国广告传媒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江先生千古!     

中国广告协会

2019年3月11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