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刘总,请在天堂里继续传播美好

2019-03-14 来源:时尚集团
刘总,请走好!我们随时都在前进!感谢您带我们走过最闪耀的世界,请在天堂里继续传播美好!

文 | 《罗博报告》全体

 

这是一个不真实的噩耗,每个人听到时,都惊诧和惋惜——我们最兢兢业业、最饱含激情,永远一脸慈祥和温暖笑容的刘总离我们而去了……

不可思议!耳边清楚地记着不久前他的发言:“时尚集团一直逆流而上,乘风破浪,前进的动力来自每一个奋战在时尚一线的时尚人。时间不止,时尚不停,时尚集团将和每一个时尚人一起,继续创造无限可能,继续见证生活的改变和美好的发生。”刘总最后一次在时尚集团年会上的致辞,此刻更加响彻,萦绕在我们的脑海!

面对他的突然离去,我们感到悲痛万分,11日,在时尚大厦18层的“西裱褙胡同”小院给刘总吊唁,看到刘总那张充满正能量和激情的遗相,心中依然不愿相信这个事实……这个和蔼的长者是所有时尚人的人生导师,无论在职的还是已经离开的。他不仅引领我们在传媒行业的路上坚定不移地让自己越来越专业,更带领我们不断打破传统,获取自我突破与新知,始终走在潮流前沿。

25年来,在刘总(和2009年已故的吴总)的领导下,“时尚”系列刊物始终以潮流先锋的品位深刻塑造了当代中国白领的时尚观念,强力推动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引领高品质的的生活方式。

刘总坚持“国际视野,本土意识”的办刊理念,赢得了各界伙伴的青睐,更开始了时尚杂志的国际化道路,陆续合作出版了时尚旗下的众多品牌。“时尚”品牌更连续多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500强。

在无数次员工工作会议上,刘总一再坚持和秉承“永远领先一步”的创新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引导潮流。他很早便提出“开创时尚全媒体时代”的口号,带领着时尚集团这艘巨轮,开始数字化转型的实践。他一直在这个行业与时俱进,就在去年——2018年,他还提出“时尚+”的战略概念和“空间即媒体,行为即内容”的理念。时尚集团已然成为一个以生活方式内容出品为主业、以时尚产业服务为增值,同时以科技互联网新技术为连接的“时尚+”新生态。时尚将融合进一切产业,也推动一切产业向时尚出发。一个伟大而了不起的媒体人,永远想在时代的前头,并且带领我们向前!

他走得匆忙,就像他每天的工作状态一样,他的时间永远都分配给工作,他时常会出现在各刊办公室与员工亲切地攀谈,谈到最多的便是如何加强我们自身,以及如何适应日新月异的媒体环境;如何通过创新思维与提高执行力创造更多不可能;如何保持时尚杂志一直以来的光辉······还记得去年时尚集团启动了第三次品牌升级,在刘总的主导下,时尚更新了LOGO形象,并对资源与平台进行了重要的战略调整,从“出版时代”正式跨入“出品时代”。他坚称,时尚的核心业务不再仅仅是内容制造,而是立体化的监制、发行与合作。而我们也在刘总的引航下,再次进入我们的新时代……

刘总走了,但是,我们觉得他没有走,因为时尚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留有他的汗水和智慧……

刘总走了,但是,我们觉得他没有走,因为在时尚大厦的角角落落都定格了他辛劳努力的身影……

刘总走了,但是,所有人都觉得他没走,朋友圈、微博、公众号,社会各界的缅怀与赞颂,他留下太多美好给人们……

刘总走了,但是,我们坚信他没有走,因为时尚的核心里已注入他不朽的精神,那是永远超前、向上、积极,是用最温暖和坚韧的能量鼓励我们继往开来的动力!

诗人走了,他的诗还在传颂。

刘总,请走好!我们随时都在前进!感谢您带我们走过最闪耀的世界,请在天堂里继续传播美好!

《罗博报告》全体

2019年3月12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