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六道纯粹的美味蔬菜 为你的肠胃减负

2019-03-20 来源:时尚先生
在减脂轻食和仿荤素食遍布餐桌的时代,不考虑含盐量GI 值、不模拟动物蛋白,单纯为了好吃而存在的蔬菜料理就显得弥足珍贵。六道纯粹的美味蔬菜帮你在大吃大喝的节日为肠胃减负。

6

黑松露、蘑菇、风干番茄素汉堡

配料:迷你汉堡胚、鲜口蘑、黑松露、番茄、羽衣甘蓝。

制作方法:番茄提前用风干机风干备用;口蘑切厚切入煎锅煎至金黄;黑松露刨片。口蘑及黑松露切碎加黑胡椒、盐,用油炒香;汉堡内逐层夹口蘑、黑松露、风干番茄、羽衣甘蓝,淋口蘑松露酱汁,盖汉堡胚面包即可摆盘上桌。

5

炙烤节瓜沙拉

配料:黄、绿色节瓜,鹰嘴豆,水瓜柳,腌渍胡萝卜,奶酪碎、实用鲜花、莳萝。

制作方法:西葫芦切厚片烤制撒少许盐;鹰嘴豆磨粉加适量盐用开水烫熟搅成块状,配水瓜柳、腌渍胡萝卜;摆盘,点蛋黄酱,撒若干奶酪碎,装饰鲜花、莳萝。

4

花椒油、风干蔬菜碎拌藕片

配料:嫩藕、小米椒、鲜花椒、风干蔬菜碎。

制作方法:嫩藕去皮后刨薄片,焯水后放入凉水加白醋浸泡;小米椒切碎同鲜花椒一起用热油浇过备用;藕片沥干水加砂糖、白醋;用炸小米椒、花椒的油拌匀以上所有加工好的原料。

3

奶油南瓜汤

配料:黄金小南瓜、淡奶油、风干南瓜脆片、烤熟面粉。

制作方法:南瓜切角烤制后用料理机打成泥;南瓜泥加鲜奶、烤熟的面粉、盐、适量糖熬汤;汤装入容器,点缀淡奶油及风干南瓜脆片即可。

2

烧辣椒橄榄油浸茄条

配料:鲜辣椒、长茄子、蒜。

制作方法:鲜辣椒火烤至焦熟;茄子切条焯水后过凉水;橄榄油、盐、香醋、酱油、蒜末、砂糖调汁;调好的汁浸泡茄子和烧辣椒;浸渍12 小时装盘。

1

蔬菜版土耳其卷饼

配料:面粉、菠菜汁、茄子、蘑菇、西葫芦、胡萝卜。

制作方法:面粉加菠菜汁和面烙成淡绿色薄饼;茄子、蘑菇、西葫芦、胡萝卜切薄片烤至金黄表皮微焦整齐摆放于薄饼;撒海盐、 辣椒粉、孜然粉及其他土耳其烧烤香料粉;最后加酸奶酪配薄饼即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