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传承设计,致敬经典,JACOB JENSEN全新CLASSIC系列问世

2019-03-25 来源:美通社
雅各布延森设计重塑Classic系列腕表,以此来纪念其推出30周年,全新米兰尼斯表带为Classic系列带来更现代摩登的视觉享受。该款腕表于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发售。

1

雅各布延森品牌Classic系列新款515

Classic经典系列腕表是由蒂莫西·雅各布·延森于1985年设计,其灵感迸发于昼夜循环,光影的明暗交替。这也是雅各布延森设计旗下自有品牌JACOB JENSEN®的第一款产品,问世仅一年便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永久收录进其典藏设计系列。

以其前身标志性设计元素为基础的全新Classic系列,保留了极简主义的设计精髓,并用更现代的方式诠释,以此满足年轻一代衷于设计的手表爱好者。全新米兰尼斯表带以及表盘创造出的强烈明暗对比是这款手表的设计亮点。

设计的经典传承体现在延续了两色表盘,指针及表带,三者共同创造出一种独特的视觉表达。在表盘的背景下两色拼接的指针在转动的过程中似乎出现又继而消失,给人以魔术般的感官体验。亮眼的蓝色和金色秒针是整只手表的点睛之笔,醒目却又相得益彰。设计的改进体现在精雕细琢的表盘侧面,窄切面的角度调整并搭配摩登的米兰尼斯表带创造出更立体的视觉效果。黑银相间的经典配色以及优雅的金色均得以传承,两种配色都承载并传递出雅各布延森设计独特的设计美学。 

2

雅各布延森品牌Classic系列新款515

致敬经典,新款Classic系列问世,它展示出雅各布延森设计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和核心的设计价值。经过30多年的沉淀,现以一种充满活力和现代时尚的面貌呈现,一瞥于腕间便是一瞥于心间,讲诉您腕间的故事。 

新款Classic腕表现有以下型号可供选择:

型号515(男士):黑银相间不锈钢表壳以及米兰尼斯表带,搭配黑银表盘,蓝色秒针

型号525(女士):黑银相间不锈钢表壳以及米兰尼斯表带,搭配黑银表盘,蓝色秒针

型号526(女士):金银相间不锈钢表壳以及米兰尼斯表带,搭配金银表盘,金色秒针

3

从左至右型号依次是:515,525,526

关键信息:

JACOB JENSEN® 品牌Classic系列腕表于1985年设计,男士和女士两款表盘。 男士表盘在正六点方位有一个矩形的日期窗口。

表壳:不锈钢材质

镜面:抗刮蓝宝石材质

防水标准:3ATM/30米/100英尺

机芯:Ronda机芯

可选尺寸:32x38mm(男士)/24x30mm(女士) 

建议零售价:389欧元/449美元 

关于JACOB JENSEN DESIGN

JACOB JENSEN DESIGN以其典型的极简设计语言吸引着世界目光,一直在国际设计领域引领潮流,独树一帜。

在六十年代初期,丹麦设计师Jacob Jensen将国际和玛雅设计风格相结合,创造出一种独特的、超现代的设计语言,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他将此称作为“平凡,但并不怪异”。同他的儿子Timothy Jacob Jensen一起,两代人共同创造的这种经典极具远见的设计语言,通过不断的创新设计一直影响并丰富着这个世界。

JACOB JENSEN DESIGN在丹麦创立于1958年。至今,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古老、最负盛名的设计咨询公司之一,工作室总部在丹麦Hejlskov,并同时在中国和泰国分别开设有姐妹工作室。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雅各布延森设计工作室凭借对创新趋势、可持续性科技的深刻洞察以及全球视野的理解,一直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战略性的设计解决方案。

JACOB JENSEN DESIGN与合作伙伴紧密联系,开创了自有品牌JACOB JENSEN®,设计制作了多个生活系列产品,如今该品牌销售足迹已遍布世界30余个国家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