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开春最IN西装 一定有你的心头爱

2019-04-17 来源:男士健康
西装,在你心中,只与商务有关。一条领带、一个公文包又或是一双皮鞋才是西装的永恒伙伴? NO! 西装早已经走进新时代,它们不再墨守成规,而是大胆地进入各种场合。我们穿西装,这其中,一定有你的心头爱。

1

CK CALVIN KLEIN 白色衬衫
KENT&CURWEN 蓝色条纹衬衫
ETRO 蓝色拼接西装
CORNELIANI 藏蓝色西装裤
JIMMY CHOO 蓝色皮鞋

PART 1、拼接西装

拼接设计的西装是西装界中的全能选手。工作之中,它给足你商务范儿,但当你转身投入到聚会或者运动中时,它又能带给男人不一样的味道。有它在,你就是百变的。

拼接设计的西装在商务场合中会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最重要的是,拼接的设计会让那些身材苗条的男人显得魁梧一些。内搭一件白衬衫以及同色系的条纹衬衫,增加层次感的同时,更给你的职场时尚助力。

2

Sandro 白色卫衣
Moncler 1952 印花运动裤
LACOSTE 白色运动鞋

谁说运动不能穿西装?不必中规中矩地将西装套在帽衫外,尝试着把它当作一件配饰搭在肩上是很好的选择。再大胆地搭配一条有设计感的字母印花运动裤。当走入运动场的那一刻,你就变成了焦点。

3

BRUNELLO CUCINELLI 红色条纹衬衫
LANVIN 条纹针织衫
VERSACE 牛仔裤
BOTTEGA VENETA 蓝色皮靴

愉快的派对时光,想用西装取胜?在拼接西装内加上一件V 领毛衣以及翻领的红色条纹衬衫,让男人变得柔软。松垮型的牛仔裤既修饰了腿型的缺点又削弱了西装外套给人的职场中的锋利感,使全身上下充满随性与活力。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