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开春最IN西装 一定有你的心头爱(2)

2019-04-17 来源:男士健康
西装,在你心中,只与商务有关。一条领带、一个公文包又或是一双皮鞋才是西装的永恒伙伴? NO! 西装早已经走进新时代,它们不再墨守成规,而是大胆地进入各种场合。我们穿西装,这其中,一定有你的心头爱。

4

The Kooples 条纹衬衫
VERSACE 灰色条纹西装
LACOSTE 灰色西装裤
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黑色皮靴

PART 2、廓形西装

一件廓形的西装,极具挑战性。穿不对,它很容易给人以邋遢感。跟着MH 大胆去搭配,你将看到跟时髦有关的无限种可能,也会看到西装带来的不同面。

同是灰色,为什么不能“在一起”?深灰色西服搭配浅灰色休闲裤,改变了同色系套装的死板,再加上一双精致的皮鞋,让你在黑白灰的世界里,打造出属于自己不一样的格调。

5

LANVIN 粉色西装裤
JIMMY CHOO 白色渔夫鞋
CARTIER 墨镜

廓形的深灰色西装与浅粉色裤子的搭配,是你曾经不敢想的组合。但当你尝试过后,会让人眼前一亮,阔腿的裤型在拉长比例的同时,复古范十足。

7

CK CALVIN KLEIN 条纹衬衫
GUCCI 驼色西装外套
Sandro 黑色牛仔裤
COACH 白色皮鞋

驼色的芯绒材质西装让人眼前一亮,害怕自己 西装“主导军”过于显眼?用一件普通的条纹衬衫平衡你的整体造型。尝试把裤腿卷上去,露出富有设计感的皮鞋。走在马路上,你就是街拍达人。

6

BOTTEGA VENETA 驼色运动
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彩色条纹运动鞋
BOTTEGA VENETA 黑色腰

显身形的灯芯绒西服,加上一条同色的休闲裤,背上当下最流行的腰包,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胆地穿上彩色条纹的潮鞋,你的血液都有了时尚味儿。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