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奏响运动裤序曲 做到动起来也有型

2019-05-06 来源:男士健康
正值春意盎然的季节,那些陪你度过一年四季的运动裤是时候该为它重新搭配上阵了。我们带你突破运动裤极易出现的不精致,做到动起来也可以很有型。

PART 1、深色百搭运动

男人最青睐的当属深色系运动裤,的确,我们不否认“经济适用型选手”的帽子扣在它的头上尤为合适。但只要通过恰当的搭配,它可以帮助你在不同场合体面地出场。

1

LACOSTE 白色POLO 衫、ETRO 印花T 恤
CORNELIANI 粉色西装外套、Sandro 黑色长裤
GIUSEPPE ZANOTTI 米色单鞋、MASSIMO DUTTI 蓝色波点领带

死板的西装裤束缚了办公时大脑的思维飞跃?不如换上一条黑色的运动裤,舒适的同时又不失得体。上身印花T 恤和翻领Polo 衫的叠加增加了整身搭配的层次感。再加上亮色系的西装外套,你就是办公室里的第一抹春色。

2

COMMON GENDER 白色T 恤、Sandro 蓝色拉链卫衣
COACH 蓝色皮衣、Dr.Martens 黑色马丁靴
BRIONI 黑色墨镜

相比于黑色外套的大众化形象,一款色彩明亮的皮夹克让你更出挑。硬朗的外套和酷劲儿十足的马丁靴让你显得气场过于强大?内搭一件质地柔软的同色系外套,让你既温暖又有型。

3

CK CALVIN KLEIN 白色帽衫、PORTS V 橙色棒球服
GIUSEPPE ZANOTTI 白色运动鞋

自带潮流元素的棒球外套可谓是当下年轻人的心头爱。如果想要在周末挑战橘色这种极易踩雷的颜色,那么你的整体造型中就不需要其他繁琐的点缀。搭配一款最为简单的白色卫衣和小白鞋最为恰当。

4

LACOSTE L!VE黄色T 恤、ETRO 拉链连帽卫衣
CK CALVIN KLEIN 黑色外套、DIESEL 高帮帆布鞋
DIESEL 绿色运动背包、Beats by Dr.Dre 蓝色头戴式耳机

成套的黑色运动服总是被打上直男的标签。富有设计感的连帽外套配上动感十足的亮色T 恤,打破大片黑色带来的沉闷感。快背上你的大号背,踏进运动场挥洒汗水吧。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