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奏响运动裤序曲 做到动起来也有型(2)

2019-05-06 来源:男士健康
正值春意盎然的季节,那些陪你度过一年四季的运动裤是时候该为它重新搭配上阵了。我们带你突破运动裤极易出现的不精致,做到动起来也可以很有型。

PART 2、轻型运动

轻薄防风型的运动裤在近几年进入时尚的舞台。跟传统纯棉的运动裤相比,不仅材质轻盈,而且防水易干。在设计上,众多潮流品牌更喜欢把拼色、工装大口袋元素运用进去,随性又有态度。

5

KKtP 蓝色连帽卫衣、COMMON GENDER 无袖连帽卫衣
Z ZEGNA 白色运动鞋、Moncler Craig Green 蓝色运动裤

不妨尝试“同类化”穿法,从颜色到材质,让上下保持协调一致。一身蓝色的搭配让人从视觉上看有些滑稽,套上一件黑色的运动背心,瞬间平衡整体造型。

6

PORTS V 橘色连帽卫衣、MASSIMO DUTTI 红色格纹衬衫
MOSCHINO 黑色腰BALLY 白色运动袜
LACOSTE 白色运动鞋

宽松的卫衣版型舒适随意,想要更加街头范儿?不如在细节上打破常规,不论是把格纹衬衫系在腰间,还是将运动裤塞到袜子里,别人都能从细节之处看到大男孩的潇洒。

7

VALENTINO 白色印花衬衫、Z ZEGNA 白色针织衫
GUCCI 长款外套、CONVERSE 黑色高帮帆布鞋
LONGCHAMP 蓝色旅行背包

机场时尚绝不是每天出入镜头的明星的专利。试着将最简单的黑白色穿得干净利索一些。内搭印花的翻领衬衫,视觉上增加了层次感,又为整套造型增添点睛之笔。再换上一双休闲的帆布鞋以保证乘机时的舒适感。

TIPS:防风夹克作为时尚圈“潜力股”中的一名大将,绝对是你这个春天不容错过的单品。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它都能在穿搭中助你一臂之力。

推荐单品:

11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