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张轩睿 | 因简单而纯粹

2019-06-11 来源:男士健康
理想中大男孩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的?拥有灿烂的笑容、真挚的目光还是阳光的外形?这些你都能在张轩睿的身上发现。他说,他享受现在的生活,喜欢努力的自己。其实, 纯粹一点儿,会更幸福。

2

张轩睿

参加《女儿们的恋爱》这种类型的节目,圈粉跟遭受非议两者都必不可免,你怎么看待?

张轩睿:其实我都会看大家的评论,但我会把注意力和重心放在喜欢我们的那一部分声音上,反而那些不看好的我就不会太在意。因为毕竟是自己认真在做的事情,没有必要因为他们讲什么而影响到自己的想法跟做法。

频繁上热搜这件事会让你觉得有压力吗?

张轩睿:压力其实还好,但上热搜这件事是我没有想到过的,我觉得用平常心去对待就可以。

3

张轩睿

目前给人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大男孩的阶段,有考虑过转型吗?

张轩睿:有,其实我前阵子一直在想这件事情,但后来想通了。因为我跟一些前辈聊,他们都觉得其实尽量不要强迫自己转型成什么样子,因为可能现在的自己是最让大家喜欢的样子,如果我转型成比较酷或者比较冷的样子,反而会觉得有些奇怪。

不管是在生活还是事业中,有碰到过某件事是让你迅速成长起来的吗?

张轩睿:有,而且我觉得成长都是很痛苦的,我自己的话就是被朋友背叛,在牵扯到利益的时候,他突然会做伤害你的事情,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反感朋友之间存在利益的关系。

4

张轩睿

你心目中的爱情观是什么样的?

张轩睿:我觉得其实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信任吧。信任就像是一张白纸,一旦你把它揉成一团再摊开,痕迹也不会消失。

在与他人相处中,倾听者跟诉说者你更倾向哪一种?为什么?

张轩睿:倾听者。因为我比较喜欢去听,像很多朋友碰到什么问题也都会找我聊天,就算我给他们一些建议或者是看法,但我还是会告诉他们毕竟是自己的事情,还是要以自己的想法为主。

1

张轩睿

很多人都说你是宝藏男孩,说出自认为吸引他人的三个特征。

张轩睿:我听大家讲的比较多的是单纯、善良、自然这三点吧。

休假时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

张轩睿:其实我是个宅男,只要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待在家里看书、看电影或者玩游戏,只有买吃的和去健身房时才会出门。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运动?对自己的身材有严格的把控或者要求吗?

张轩睿:我很喜欢打篮球和健身。之前一直很注意对身材的管理,现在有些松懈,但最近有想法要再练回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