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袁姗姗 | 以汗水成就全新自我

2019-06-17 来源:时尚芭莎
2017 年,“话题女王”袁姗姗凭借马甲线再度登上热搜榜首。同年5 月19 日,她身着白色T 恤,一身运动装扮,自信满满地站上了引领时尚运动风尚的障碍赛——斯巴达勇士赛的赛场。刚到赛场的她非常紧张,开赛之前她的手心疯狂出汗,但是当跨出起跑的第一步,她便好像回到了那个真实的自己,扛沙袋、翻高网,挑战了多数人都不敢尝试的项目。

2

袁姗姗

如果你对袁姗姗稍有了解,就一定知道她为了蜕变成如今的自己,克服了多少荆棘坎坷。她曾计划学习唱歌却误打误入了演艺圈,曾在半个月跑了30 个剧组,从不放弃每一个机会,从跑龙套到女一号,她始终坚定地做自己。而大家对于袁姗姗的最初印象,或许多数都来自于她在古装影视剧刚刚成为热潮的那一年中,所展现出来的亮眼表现,但伴随人气而来的却还有一张张无端的标签。

一夜之间,她仿佛变得做什么都不对,好似就连呼吸都会被旁人贴上标签。而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无端标签,袁姗姗并没有选择大声反驳,而是一如既往地认真演戏,认真健身,每次站在镜头前的她都变得比上一次更好。

终于,袁姗姗凭借努力逆袭成为“马甲线女王”。虽然大众眼中的袁姗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其实真正的袁姗姗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变。“我是那种一旦确认了目标,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坚持下去的人。而我做过最坚持的事,就是选择继续做演员。”

3

袁姗姗

从练出马甲线,到翻阅斯巴达勇士赛的障碍,再到带病坚持考下潜水证,演员光环之外的袁姗姗像所有向往时尚健康生活的都市年轻人一样,渴望尝试,也有勇气去不断挑战和突破自己的极限。“一个人的未来永远充满着无数种可能,迈向未来的每一步也都不是千篇一律的,年轻也让我们有资本去不断地尝试和挑战。我从没想过定义未来,每天进步一点点,不断地挑战自己、突破极限,这就是我认为对于未来最好的定义了,因为只有这样你的未来才是无可限量的。”

突破自我的快感不仅让袁姗姗撕掉了曾经的标签,也让她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我认为运动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运动也是当下最为时尚的事情之一。”2017 年的那场斯巴达勇士赛,袁姗姗接触到了很多新鲜的障碍挑战,自此之后,她便对斯巴达勇士赛着了迷:“斯巴达不只是一项赛事,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比赛中,我们需要去征服一个又一个障碍,就像我们需要不断去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一样。而且,它还引领着我们去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时间,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身体,让我们无论从形体还是心智上都有一个全新的改变。我觉得这就是对时尚生活和时尚运动最好的诠释。”

1

袁姗姗

虽然那场比赛袁姗姗并没有完成所有的挑战,但迈出第一步在她看来比什么都重要,而号召人们战胜自己,向更好的生活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正是斯巴达勇士赛的追求。也正是这个原因,让这项比赛在短短几年就吸引了900 万人参与,平均每年在超过25 个国家举办超过200 场比赛,引领着时尚运动的潮流

深夜,成都一家酒店健身房里,刚刚结束了一天辛苦拍摄的袁姗姗还在挥汗如雨。2 个小时,袁姗姗认真地做完了半小时热身训练,又进行了核心力量训练和上肢力量训练。这一切都是为了一场挑战极限的斯巴达勇士赛。时隔两年后,袁姗姗再度与2019 斯巴达勇士赛结缘。渴望再次在比赛中体验# 尽释潜能,破茧而生# 快感的袁姗姗,为了备战这场12 小时的耐力赛,始终保持着战斗状态。即使在剧组拍戏,她也每天都会挤时间运动,想方设法锻炼。“这次比赛中我自己选择报名了难度非常高的耐力赛,它是挑战精英选手极限的比赛,而我也想以这场比赛挑战自己的极限。尽管12 小时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你不踏出第一步,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极限是什么。”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