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二站告捷,哈登点燃创造者之夜

2019-06-24 来源:美通社
2019年夏天,已经成功举办三年的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再度回归,为全国运动创造者带来延续整个夏日的热练浪潮。阿迪达斯2019夏练国度四度“出征”,召集全球运动明星以新的夏练姿态重磅回归,带来每一站精彩的燃情夏练。

继博格巴空降蜀城成都和魔都上海,引爆阿迪达斯2019夏练国度首站之后,“哈登创造者之夜”接棒上演,展示哈登多面人生,传递夏练国度的运动创造力。阿迪达斯2019夏练国度第二站“哈登创造者之夜”在北京和广州热力登场,以硬核创造者的身份全情呈现夏练国度的创造精神。本赛季的詹姆斯·哈登以一系列震撼数据和惊艳联盟的带队表现让球迷们大饱眼福,他所创造的“得分盛宴”甚至追溯到了50年前的篮坛“远古时代”。而他这一次以“哈登创造者之夜”的契机到访北京和广州,更是让中国球迷近距离感受到“创造者”的重磅力量,这股由哈登掀起的夏练旋风,从北到南席卷全国。

1

adidas2019夏练国度之哈登创造者之夜

6月22日,“哈登创造者之夜”首站引爆北京的夜晚,为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注入“升空能量”。北京站的专属logo经过精心设计,采用的是京剧脸谱的图案融合之前 Harden vol.1、vol.2 以及 vol.3 的设计图案,为整场活动带来浓浓中国味。

将北京作为夏练国度“哈登创造者之夜”的首站,意在创造京派文化与篮球竞技精神的奇妙碰撞,这与阿迪达斯夏练国度所持续传递的运动创造力精神不谋而合。在身着长衫马褂、面戴墨镜胡须的舞者们热力开场后,本场盛典的主角哈登闪亮登场。三位京剧演员为哈登展示了京剧的博大魅力,将哈登的经典动作融入表演之中,让人拍手叫绝。哈登更是身穿京剧戏服表演其招牌动作“后撤步投篮”,将现场的气氛点燃。中西合璧的精彩互动表演,让哈登感受到正宗地道的京派文化,也让世界看到了中西文化融合的创造力呈现。

2

哈登学习京剧表演

京剧表演过后,“小哈登”的出现成为全场焦点,这位新生代小运动员对篮球的热爱都来源于对哈登的崇拜,并深受哈登受伤仍坚持比赛的精神所鼓舞,无论遇到何种困难都不放弃对运动的坚持。此次“小哈登”来到“哈登创造者之夜”,与哈登组成双人战队接受五名小朋友的“挑战”并大获全胜,哈登更是为他戴上了标志性的“大胡子”为他助力。篮球界的超级实力派与未来运动新星的碰撞,将篮球的热血精神代代传递,也是夏练国度延续运动创造力的体现。

运动之外,哈登的时尚造诣也是深受全球潮流文化的瞩目和认可。在北京哈登创造者之夜活动现场,“大胡子”更是为全场的球迷展示了他独到的潮流见解。与说唱新星 MercyLago 和街舞世界的冠军之师 SPEED CREW 的现场互动,将全场的氛围引向高潮,“北京创造者之夜”在绚烂的光转变中落下帷幕。

3

哈登与全场粉丝合影

次日,“哈登创造者之夜”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燃起“星”光一片。伴随着一声气势如虹的“广州我来了”,哈登燃爆出场。多位国内优秀球员降临现场,与“登哥”进行亲密互动并激情“过招”。实力派球员钟显超、第二次现身哈登创造者之夜的球员张哲瀚,用哈登的招牌动作向哈登发起了挑战,真正的篮球竞技精神在全场迸发。现场二十位戴着大胡子的小运动员们表演了娴熟的转球、快速胯下运球、动感带球舞步等动作,让哈登连连称赞,未来的运动力量不可限量。“跳绳达人”哈登还在现场体验了团队花式跳绳,富有创造力的互动形式也印证了哈登对“创造者”的定义:要勇于打破常规,倾听自己的声音,听从内心创造出最好的自己。最后,实力 Rapper SIIVIBA 和 MercyLago 的出现燥翻全场,给哈登和现场球迷带来美妙的音乐体验。

4

哈登演绎后撤步三分

至此,2019夏练国度哈登创造者之夜也在全球球迷齐呼“MVP”中落幕,这场盛宴不仅给球迷们带来的高潮迭起的震撼,也是对所有运动创造者的有力鼓舞。在接下来的2019夏练国度旅程中,篮坛新贵米切尔也将空降中国与球迷们亲密互动,足球界的两个重量级俱乐部曼联和尤文图斯也将闪现中国,为全国球迷带来精彩不断的夏练国度。这个夏天,与阿迪达斯一起享受运动和创造力的盛典。 adiClub 会员有机会获得限量门票(详情请见相关报名页面),现在注册成为会员可直击运动明星的会面现场,以创造者的姿态,尽情夏练吧。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