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饰品系列唤起夏日气息

2019-07-02 来源:美通社
莅临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的买家,将会为满眼的夏日元素雀跃 -- 摇曳的棕榈叶、平静蔚蓝的海水令场馆的酷热升温。

1

Unijel International Trading Inc 多层串珠项链

2

Dendy Fashion Accessories Ltd 花形帽子

3

义乌名亨饰品有限公司的彩色耳环

Informa Markets 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说:“是次采购盛会,让买家可以优先预览引领2020年度春夏季时尚首饰配饰市场的饰品系列。”刘小雯补充:“在九月展上,我们看到天然和具触感材料的新颖用法,这些崭新的配搭为衣橱增添了一股夏日气息,如拉菲草和稻草;靛蓝色、紫色和绿松石色的针织布料;贝壳和木材等。林林总总的物料,洋溢写意、清新和趣味的格调。”

潮流风格转向流线剪裁,设计的美感开始被忽略,而几何形状的耳环和吊坠耳环,以及由珠子和石头制成的长款颈链将会大行其道。“这些流线形的外观设计与巨型的配饰配合得天衣无缝,如特大号束颈短颈链、带有花卉图案的腰带和引人注目的波希米亚风格手袋。”刘小雯续说。“热情澎湃的色调,能够为配戴者带来喜悦和乐观的心情。而明亮的绿色、丰富的棕色、清爽的蓝色、深红色和粉红色能够轻易抓住您的目光。”

九月展于9月16至19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这个亚洲区内最国际化及多元化的时尚首饰及配饰采购盛会之一,将汇聚行业领先的供应商、崭露头角的设计专才和手工艺企业,总计约250家。

这个业界的展览会以五个团体展体(中国內地、印度、韩国、菲律宾和台湾)作为招徕,另有不同的主题展区:设计师工艺廊、时尚配饰专区、不锈钢首饰专区(设男士首饰)及新增设的小批量产品廊,携手向买家展出带领潮流的饰品系列。

业界交流汇点将继续在九月展上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 为与会者搭建洽商交流的平台,获取行业见解,以及发掘新的时尚首饰供应商。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