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推动中欧时尚产业交流,林清轩亮相赵倩女士“骑士之家”授勋仪式

2019-07-10 来源:美通社
近日,巴黎时尚地标蒙田大道60号“骑士之家”,原法国国务部长、文化部长、教育部长雅克-朗(Jack Lang)代表法国文化部向中法时尚艺术交流新时代的杰出开创者赵倩女士颁发“法兰西文化艺术骑士勋章”。

来自中法文化艺术界、实业界和金融、媒体各界的数十位知名嘉宾出席了赵倩女士授勋仪式。法兰西文化艺术骑士勋章是由法国政府颁发的荣誉勋章。历年来,获得该骑士勋章荣誉的华人括贝聿铭、吴冠中、金庸、贾平凹、巩俐、李安、陈凯歌、郎朗等。

1

赵倩女士获颁“法兰西文化艺术骑士勋章”

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品牌代表亮相“骑士之家”,与众多中国时尚品牌共同见证赵倩女士的授勋荣耀时刻。赵倩女士此次获颁法兰西文化艺术骑士勋章,不仅是对其贡献的充分肯定,更寄托了中法、中欧政府和民间对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创造全新未来的期待。

2

林清轩亮相赵倩女士“骑士之家”授勋仪式

作为中欧文明交流互鉴的新坐标,“骑士之家”是一个呈现中国审美的“会客厅”,也是文化艺术时尚与金融、科技、制造等更多行业交汇的国际平台。通过赵倩女士的“骑士之家”,包括林清轩在内的中国时尚产业品牌,得以聚合更多的中国文化艺术和商业正能量,在文明交汇、产业升级的历史机遇中,挖掘更多可能性,探索中华传统文化的外延和潜在影响。

作为中国高端护肤品牌的代表之一,林清轩聚焦“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开创了山茶花润肤油品类,并连续4年销量领先,为中国在高端化妆品品牌上的表现添彩,借助国际化的事件,将神奇山茶花修复能量带到全球市场。而此次,以赵倩女士的“骑士之家”为桥梁,林清轩与中国山茶花将有机会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