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群星聚集时尚网球联谊赛,AMAZING!

2019-07-15 来源:时尚集团
2019年7月13日,“2019时尚网球队阿那亚网球联谊赛”在美丽的海边度假胜地阿那亚隆重举行。阿那亚位于北戴河黄金海岸腹地,被誉为北中国海最美滨海高档旅游社区小镇,自然景致与人文氛围是阿那亚的迷人之处。

时尚网球队是时尚集团于2014年9月成立的跨界网球队,队员由演员、音乐人、主持人、模特、设计师、艺术家以及时尚界人士等跨界组成。2015年6月,时尚网球队第一次在阿那亚举办了名人网球联谊赛。为了庆祝时尚网球队成立5周年,时尚网球队再次重聚阿那亚,开启新征程。

此次网球联谊赛由时尚网球队携手阿那亚共同举办,时尚网球队队员,国际全能多栖艺人瞿颖、歌手兼音乐制作人王铮亮、著名演员车永莉、创作型音乐人许飞、北京卫视主持人王业、北京卫视主持人邬晔纬、2018新思路模特大赛冠军钱冠天等一众明星名流齐聚阿那亚。

阿那亚联合创始人、总裁马寅表示,时尚的分类很多,时尚迷人的原因也很多。充满激情与动律,附着活力与潇洒的时尚运动,便是其中之一。本次举办“2019时尚网球队阿那亚网球联谊赛”,不仅想宣扬时尚的生活方式,更想传达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情趣。

9

10

11

12

时尚网球队队员瞿颖表示,时尚涵盖的范围很广,近年来大众愈加注意健康管理,运动成为每个人重要的生活内容,进而有了时尚运动与时尚生活的概念。时尚与健康是用不可分的两个要点,自然积极的美,才是永不凋谢的美。

本次网球联谊赛共分六个奖项,时尚网球联谊赛冠亚季军选手获得由HEAD海德赞助的时尚网球拍。最佳挥拍手王铮亮、许飞,最佳着装奖车永莉,最佳搭档奖瞿颖、邬晔纬分别获得由Prince提供的时尚定制网球、时尚双肩包以及运动双肩包。

此次阿那亚之行,时尚网球队不仅受邀参与队友XUANPRIVE品牌创始人宣佐在阿那亚设立的宣佐单一麦芽酒吧的开业仪式,还特别策划了“时尚风行”专题。瞿颖、王铮亮、车永莉、许飞、邬晔纬、钱冠天在阿那亚艺术中心拍摄了时尚运动风大片,把活力与优雅完美融合,散发出无限魅力。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