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Kipling 2019秋冬新品预览暨刘清扬合作款全新发布

2019-07-26 来源:美通社
Kipling 品牌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发布并展示了以 Live.Light 为核心理念、以音乐为主题2019秋冬新品,更邀请到中国著名设计师刘清扬到场,共同揭幕全新推出的 Kipling x Christine Lau 限量合作系列。

源自比利时的包袋品牌Kipling自2018年推出 Live.Light 品牌理念后,一直持续创新。2019年7月24日,Kipling 品牌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发布并展示了以 Live.Light 为核心理念、以音乐为主题2019秋冬新品,更邀请到中国著名设计师“印花女王”刘清扬到场,共同揭幕全新推出的 Kipling x Christine Lau 限量合作系列,鼓励大家“轻”出行,随性活,轻盈从容地在城市穿梭,演绎属于自己的 Live.Light 生活理念。

1

Kipling亚太区市场总监Hanane Sabri女士、Kipling中国区总经理陈建平先生与设计师刘清扬女士现场合照

2

现场揭幕 Kipling x Christine Lau 限量合作系列

随“乐”而动,表达自我

针对今季新品,Kipling 希望大家以音乐作为艺术工具,表达自我情感,充分发挥想像,展现自我风格,而这也是 Kipling 品牌理念 Live.Light 在这一季的全新演绎 -- 希望大家通过款展现独特真我风格,给生活“袋”点乐趣。与此同时,Kipling 秋冬新品自重轻、多功能、能装耐磨等特点,则能更好地满足都市青年们出行更轻松、更多彩的需求,展现放松休闲的生活方式。

全新秋冬系列包括 EDGELAND 系列重新定义都市出行方式,伴你潮酷出行;PAKA 系列满足都市女性的生活节奏,优雅与功能并重。

其中,EDGELAND 秋冬系列专注于解决城市人每日出行的需求,展示音乐如何推动他们灵活运用 Kipling 包袋,轻松地踏遍城市。全新核心包款 TROY EXTRA 更是为出行设计,时尚光滑的用料充分满足都市风格的需求,让你在城市内轻松穿梭;同时配有可拆卸的前袋,让你可以安全便捷地收藏贵重的物品,在旅行中“袋”上自由,轻松出发。

3

Kipling2019新品TROY EXTRA

不同于 EDGELAND 的“自然气派”,全新 DELIA 的灵感更贴近于城市生活的节奏,融合了简约风潮与精致的气息,满足都市女性每天多彩而精致的生活需求。全新 DELIA 在这一季打破了人们对双肩背包沉重朴素的认知框架,转而兼具精致时尚与功能并重。防水 PU 涂层兼具优雅与实用,而在 PAKA 系列的 DELIA 中更添精致的流苏细节,让你在出行中灵动十足。通勤、出行,DELIA 都能伴你更轻松穿梭城市。

Kipling x Christine Lau限量系列

在本次发布会上,除了2019秋冬新品系列,Kipling 还携手设计师刘清扬(Christine Lau)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 Kipling x Christine Lau 限量系列。在谈到如何理解 Kipling Live.Light 的品牌理念时, Christine Lau 表示:“我经常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感受它的节奏,和谐与流动。对我来说,Live.Light 是要对事物保持开放的态度,乐于接受新事物。”

从音乐、大自然、艺术、创意等汲取灵感,Kipling x Christine Lau 限量合作系列含蜻蜓图腾及音乐涂鸦两种不同设计。本次限量系列中的蜻蜓图腾,也一直是 Christine Lau 设计中最具代表性的元素,其原创性突显了时尚女生妩媚高雅的一面:蜻蜓提花贴布绣高雅时尚;音乐涂鸦印花更显年轻活力。

除此以外,Christine Lau 把玩味融入了音乐涂鸦印花设计中,用色大胆俏皮,适合开朗而自信的现代女性;设计中亦包含了音符和面孔等元素,呼应了 Kipling 今季主题“以音乐展现自我”。通过 Kipling x Christine Lau 系列,Kipling 鼓励你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聆听自己心声,放松心情,自信地追随自己的目标,自由地展现自我。

4

刘清扬受邀游览Kipling品牌诞生地比利时安特卫普

两种设计图案都有 DELIA、ART M 和 HALIMA 三种袋款可供选择。DELIA 背包轮廓柔和妩媚,灵活实用,可以收纳日常必需品,专为经常在城市穿梭的你而设计。ART M 易于配搭各种时尚服饰,是你每日不可或缺的出行伙伴;置于前面的拉链口袋更可以方便而安全的存放手机或钥匙等物品,让你轻松出行。如果你需要能适合不同场合的包袋,HALIMA 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其设计可以轻易变换成斜背包或腰包,切合不同场合需要而又能突显个人风格。

无论你在生活忙碌或准备轻松出行,带上 Kipling x Christine Lau 系列,踏上一场好奇、创意与设计并重的感官之旅。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