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姜潮 & 麦迪娜 | 爱情超进阶

2019-08-07 来源:时尚COSMO
当“姜潮 & 麦迪娜”赫然出现在了孕期明星综艺的出演名单里,对于习惯坐等艺人们官宣恋爱、领证、办婚礼的吃瓜群众来说,他们冷不丁的跨越式爱情进阶,实在令人抓不住节奏。在旁人看起来“超速”的爱情进阶,对于姜潮和麦迪娜来说,一切都是“ 慢慢慢慢”的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2

姜潮 & 麦迪娜

安全感是倾其所有的偏爱

还没走进化妆间,这两人甜蜜的“商业互吹”就已经开始了。昨天,姜潮因为拍戏临时换成了圆寸,他对于自己的“新形象”还有些不适应,“别纠结了,我觉得很帅啊,你觉得不好看吗?”身旁的麦迪娜不停地安慰他,她穿着充满少女感的粉色卫衣,要不是那颗凸显的圆润孕肚,也实在无法把这个《新还珠格格》里的香妃跟“孕晚期”三个字联系在一起。“跟你比还是差了一些,你可是咱家的颜值担当。”姜潮看着镜中的妻子笑了起来。

追溯他们爱情的开始,姜潮坦诚道“: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她还特别小,我就觉得先谈个恋爱,没想太多关于未来的事”在他的计划中,自己可能到35岁以后才考虑结婚的问题。而麦迪娜身边的朋友也在不断警告她,这种颜值的演艺圈男青年可能比较花心,不能指望托付终身。所以即便姜潮曾两度在综艺节目上高调表白,盛赞她的单纯善良正是他所喜欢的,很多人仍觉得这只是稍纵即逝的荷尔蒙火花,甚至是节目效果。但麦迪娜却能感受到表白的真心:“ 他能在现场直播的情况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喜欢我,还是挺感动的。”不过真正打动她的不是这些浪漫之举,而是面临解约危机时,姜潮实在的倾囊相助。“虽然他也没有太多积蓄,但却愿意把所有的都给我。他真的让我觉得是个很有担当的人。”别说在演艺圈中历经沉浮的艺人,就算是普罗大众,辨别爱情的真实模样也愈发困难。在安全感稀缺的今天,偶像剧式的金童玉女组合已经成为奢望,充斥着烟火气的生活才是需求。爱情不再是虚无缥缈的泡沫,华而不实的感觉,而是不离不弃的默契,以及铭心刻骨的深情。

4

姜潮 & 麦迪娜

情侣进阶划重点:

都说热恋中的多巴胺一般只能维持三个月,即便是与姜潮、麦迪娜这样的人恋爱,也不例外。所以如何持续给爱情保鲜,就变成了每一对情侣必修的相处功课。姜潮和麦迪娜做得最好的地方,就是坦诚地把自己的一切摊开在了对方的面前,好的、坏的、脆弱的、渴望的。

正如他们说的那样,“有些话憋在心里就变成了伤口,说出来才有愈合的机会。”很多年轻的情侣,每天可以甜言蜜语,但却未能领悟到亲密关系中沟通的要义。姜潮和麦迪娜从不吝惜对于对方的夸奖,也从不逃避相处中的各种小矛盾,他们之间没有隐瞒,哪怕不能面对面交流,也会发微信给对方坦诚相待。正是这种充分的沟通,让了解变成了懂得,让两个原本都并不成熟强大的人,慢慢构建起了彼此的安全感。而这种安全感是会随着共同的经历、时间的考验而变得更加稳固的,爱情也因此而无坚不摧,历久弥新。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