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姜潮 & 麦迪娜 | 爱情超进阶(2)

2019-08-07 来源:时尚COSMO
当“姜潮 & 麦迪娜”赫然出现在了孕期明星综艺的出演名单里,对于习惯坐等艺人们官宣恋爱、领证、办婚礼的吃瓜群众来说,他们冷不丁的跨越式爱情进阶,实在令人抓不住节奏。在旁人看起来“超速”的爱情进阶,对于姜潮和麦迪娜来说,一切都是“ 慢慢慢慢”的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3

姜潮 & 麦迪娜

“在一起” 不单是一种关系

“我俩都不是浪漫的人,日常也很生活化,一切顺其自然,没有那么多仪式感的事情。”麦迪娜说。但正是这样的日常化成了姜潮定义他们感情的关键词。谈起两人的个性,姜潮坦言:自己是一个有点儿玻璃心的人。“从上学到高中毕业,家里都有人接送,很多时候缺少勇气,需要陪伴。但小麦其实是一个内心很坚强的姑娘。”从小“北漂”的经历赋予麦迪娜不同于柔软外表的强大心脏。有段时间,姜潮在英国拍戏,心情不是很好。不擅长英语的麦迪娜只身远赴异国去陪他。问及原因,麦迪娜显得有些害羞:“ 我只是觉得那个时候,他应该是需要我的,我也不是多会说话,但陪在他身边就是最好的安慰吧。”

“小麦自理能力很强,在她怀孕之前,更多都是她在照顾我。她常会去剧组帮我洗衣服。拍戏很累,而她的存在能够给我的心里面放一个很安稳的东西。”姜潮一边说着,一边蹲下身为怀孕而行动不便的妻子换鞋,而麦迪娜也习惯性地帮他娴熟地打好拍摄要用的领带。不同于成年人们强强联手的合作式爱情,性格上的互补让他们选择孩子式的惺惺相惜和依偎相守。

对于两个常年在外拍戏、跑通告的人来说,“在一起”不单单指的是一种关系,更是一种需要行动去实现的状态。越是身处光鲜浮华中的人,越知道内心对于这一份“踏实”的渴求,所以姜潮慢慢开始认定:“ 如果错过这个善良单纯的女孩,可能就再也找不着了。”当外界断定这个“玩”心很重的男孩不会轻易选择婚姻时,他却已经把自己与他心爱的女孩的未来“绑”在了一起。 不同于综艺上的高调表白,这对CP决定领证时,是绝对低调和保密的。“结婚不是一个时间问题,认定了之后什么时候想领证都行,而不是必须在什么时候领证。” 姜潮认为盟定终身的时刻从不是由时间长短来决定的,就如同幸福的来临也从不挑选时刻。

6

姜潮 & 麦迪娜

夫妻进阶划重点:

婚姻不是维系感情的手段,也不是埋葬爱情的坟墓,它只是一个爱情升华后的新阶段。2018 年,姜潮就跟媒体透露过有结婚的打算,那时的他们恋爱已满,结婚其实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无关早晚,没有应不应该,也没有必须的形式和步骤。

对于姜潮和麦迪娜来说,时间久了之后,在一起不可能每天都是爱情那种甜甜蜜蜜的,更多是如亲情一般,给对方一些精神上和行动上的支持。无关年龄的催促和舆论的左右,他们已经形成了无条件理解的相处模式,将爱情和亲情合并在了一起。当很多人还在计较婚礼如何办、婚房谁来买的问题时,真正要结婚的人似乎已经结了婚。领证只是他们安全感的延伸,现在的他们已经不会再随意会说出分手,而是拥有了一种承诺,那就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会更加笃定地和对方在一起,更有 “仪式感”地在一起,如此而已。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