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姜潮 & 麦迪娜 | 爱情超进阶(3)

2019-08-07 来源:时尚COSMO
当“姜潮 & 麦迪娜”赫然出现在了孕期明星综艺的出演名单里,对于习惯坐等艺人们官宣恋爱、领证、办婚礼的吃瓜群众来说,他们冷不丁的跨越式爱情进阶,实在令人抓不住节奏。在旁人看起来“超速”的爱情进阶,对于姜潮和麦迪娜来说,一切都是“ 慢慢慢慢”的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1

姜潮 & 麦迪娜

新生报到, 我在哭他在笑

“我们都特别喜欢小孩子,也有此打算,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得知怀孕的第一时刻,麦迪娜告诉了姜潮,“结果我在哭他在笑。”不同于妻子,姜潮内心的波动更加复杂“:刚开始我还比较淡定,毕竟还是有种计划之中的感觉。”身为丈夫,他要安抚激动的妻子。但过了一段,“除了兴奋还开始有点儿紧张,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当父亲。” 他意识到自己语气中的紧张,却又为成为父亲而感到由衷的开心。

问起对于孩子性别的期待,姜潮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女孩儿。“像小麦一样美就行,性格也像她吧。”他说自己小的时候就不知道父子之间应该如何交流,多年的寡言让他不想再成为另一个跟孩子缺少沟通的父亲,乖巧的女儿应该会让他找回童年时与父亲的那一段交流空白。

“我在大方向上还是比较有定力的,做完什么事情也不会后悔。”麦迪娜表示认同,“其实姜潮性格也很好,真实还不会说谎。但是他太纠结了,就像昨天剪了个圆寸,今天又觉得……就是在这种小细节上活得比较累。”姜潮有些不好意思地调侃道“:真正的说谎,是让你听不出是说谎的那种,听起来跟真话一样。” “不,他是真的不会,他一说谎就跟小孩子一样,谁都可以识破。”两个人突然开始了小学生式“争论”……

孩子是父母爱情的延伸,也给了这对夫妻关于未来更多的畅想。“小麦应该是个很慈爱的妈妈。我倒是怕自己以后会变成一个炫娃狂魔。”这一点麦迪娜十分确信,对于丈夫热爱分享的习惯,她如数家珍“:他连狗狗都很宠爱,一直买各种衣服、发朋友圈,还建了它自己的微博账号。”关于今后两大一小的生活,夫妻二人各有自己的想法,但毋庸置疑都指向了他们想象中最美好的未来。

5

姜潮 & 麦迪娜

进阶父母划重点:

从恋人到爱人的递进有时候只是一小步,但为人父母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的一大步。即便是在他们的计划之中,兴奋、紧张、无措,甚至还有自己变老的小忧愁,各种心态的交织也比想象中来得更复杂,这可能是每个初为人父、人母的人,多少都会经历的过程。

姜潮和麦迪娜没有高调秀恩爱、没有官宣结婚照,甚至连婚礼都没办,但却选择了在孕期上节目,就是为了纪念这段有意义的日子。除了孕期的辛苦焦虑,他们通过更贴心的照顾陪伴、在重大决策上的彼此尊重,让感情再次升温。这段时间,也让他们见证自己和对方从内心还住着个小孩的人,变成了能够养育小孩的人,给了彼此再长大一次的契机。现在很多人不想要孩子,觉得生孩子是个很痛苦的事情,所以他们也想通过这个节目告诉大家,顺其自然就好,没有人天生就会做父母,但是美满的夫妻关系,却是送给孩子最好的安全感和礼物。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