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抢眼的花衬衣

2019-08-20 来源:芭莎男士
印花衬衣正在改变人们的固有印象,好看的颜色和有趣的花纹是人们难以拒绝的设计元素,在新的一季很多新的印花衬衣正在展露头角,无论是长袖的修身款还是短袖的宽松款,都值得你挑一款适合自己的去入手。

1

衬衣Dior、裤子Givenchy

素雅的樱花色衬衣在颜色上就已经赢了一大块,再配合上科幻感未来感十足的印花,让人很难有不入手的理由。配上一条同样淡色系的修身长裤就已经很有看点了,银色和反光面料能让这个LOOK更有完整性。

2

衬衣Marni、裤子Valentino、鞋子Givenchy

拼接型印花衬衫也十分抢眼。把不同颜色、不同花型的印花面料按照衬衣结构划分,进行拼接组合,让不同花色出现在同一件衬衣上的形式很特别,也足够时髦,搭配黑色宽腿裤和尖头皮鞋复古又时髦。

3

衬衣、裤子Marni

动物纹印花是这几季最流行的印花方式之一。但有别于传统动物纹,现在的动物纹通常有更抢眼的配色和更新颖的组合方式。不防为自己选择一款新型动物纹衬衣搭配一条好看的牛仔裤

Tips:

1. 花衬衣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和花纹,主色调跟肤色的搭配很重要,这直接决定了这款印花穿在你身上是否时髦。

2. 下半身通常不推荐同样花色的裤子,除非你对自己的搭配能力有十足的自信,通常情况下一条黑裤子是很好的选择,能搭配大部分印花衬衣。

3. 长袖修身款和短袖宽松款衬衣都是不错的选择,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挑选,印花的面积也很重要,根据驾驭能力酌情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款。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