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厚垫肩的大码西装怎么穿

2019-09-17 来源:芭莎男士
硬挺的面料、更大的廓形外加厚实的垫肩,这样的西装正在成为时下最时装的西装版型之一。那么如何才能更好地驾驭这样的西装成为了难题,他们拥有极为时装的廓形,但本质又是以西装版型为基础的,他们会让你看上去更酷也更有科技感。

2

西装Givenchy、内搭Bottega Veneta
衬衫Dior、皮裤Hermès、皮靴Berluti

驼色西装是很特别的颜色选择,这款驼色西装用了呢质大衣的面料,在版型上更为硬挺。搭配上我们选择一件丝质高领打底衫与一件印花衬衣,同色系但更亮的皮裤,同色系但更暗的靴子。整体色调上十分温和。

3

西装Bottega Veneta、衬衫Hermès
裤子Bottega Veneta、皮鞋Prada

这款西装的面料同样特别,是很有弹性的运动类复合面料,在袖口和裤子上分别做有肌理纹样。垫肩同样厚重硬挺,会让你更显挺拔,属于窄版的大廓形西装。搭配上我们选择了同色系的拉链衬衣外加一双铆钉皮鞋。

4

西装Louis Vuitton、衬衫Berluti
西裤Louis Vuitton、鞋子Fendi

这款西装是典型的两件式设计前短后长,穿着效果十分T 台,建议成套穿着或者搭配款式相同的阔腿裤,内搭方面一件衬衣即可,简单规矩又出效果。

5

西装Isabel Marant、高领针织衫Hermès、裤子Louis Vuitton

这件西装的材质相对较为柔软,但同样有一对厚重的垫肩,且版型十分宽松。 我们选择了相同色系的一条做旧款牛仔裤,外加一件绿色高领衫,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轻松随意。

6

西装Prada、内搭Berluti、裤子Saint Laurent、皮鞋Bottega Veneta

这件双排扣西装是所有这类西装中最修身的,面料有绸质成份,同样很硬挺。我们选择了相同色系的略微短些的西装裤和一双高帮的靴子,让整体造型更加纤细修长,同时在腿部拉长视觉效果让你看上去更加挺拔。

7

Tips:

1. 这类西装通常面料厚重版型硬挺,上身后会让你看上去更挺拔,廓形感更强。

2. 厚重的垫肩通常是这类西装的标配,上身后会无形中加大你的肩宽,让你的身材比例看上去更好。

3. 搭配上通常建议用收腿裤来平衡这样的西装带来的强廓形感。在这类西装的选择上也不建议选择下摆过长的款式。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