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男装叠搭 意想不到的时髦

2019-10-11 来源:时尚先生
男装中的花哨打扮往往在于搭配之中产生的层叠效应,双层,甚至三层的叠穿,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

羊毛西服套装、运动皮鞋 Emporio Armani
印花衬衫 Fendi、针织高领 Hermès
幻彩手提Louis Vuitton

西装的层叠搭配其实并不容易,传统的三件套在当下几乎无人问津,取而代之的是在衬衫的内部增加细节元素,一件高领衫或再增加一层衬衫都是出彩的搭配效果。

2

廓形西装外套、衬衫、印花领带、阔腿裤、乐福鞋、太阳镜 Gucci
条纹西装(用作衬衫)Prada

而如果你足够大胆且对身材足够自信,不妨试试直接用两件西装来增加层次效果。

3

条纹衬衫、格纹针织衫、印花领带 Gucci
绿色高领针织衫、西裤 Givenchy

针织衫的层叠搭配,最能表现男性魅力中的柔软一面,同一件高领针织衫,在第二层中更换衬衫与圆领套头针织衫能展现出完全不同的气质

4

人像印花廓形开衫 Valentino、印花针织衫 Dior
黑色高领针织衫 Sandro、侧开衩直筒裤 Louis Vuitton
运动鞋 Berluti

无论是略带学院风的经典V领针织衫配衬衫还是成熟性冷淡风的圆领针织衫配廓形开衫外套,在脖子上增加的高领细节才是点睛之笔。

6

排扣西装 Valentino
廓形外套、皮裤、高筒靴 Bottega Veneta
衬衫 CELINE by Hedi Slimane

风衣与厚外套其实是最容易搭配出层次的单品,由于季节的优势和保暖效果的需要,在外套内的层次也变得十分多变。比如,你可以将经典的三件套的下装改成更为朋克的机车风来强调个性。

5

套头披风 Bottega Veneta、无袖战壕风衣 Louis Vuitton
条纹风衣 Fendi、喇叭裤 Givenchy
切割效果皮鞋 Berluti

更冒险且出位的选择是,用两件风衣套穿出全新的层次,至于脖领处的选择,一条传统的围巾和先锋派的套头披风都是优秀之选。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