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混搭 让妆容更具“未来感”

2019-10-21 来源:时尚COSMO
美妆单品不断升级,使其在加入了高科技元素后体验感更佳。但如果融入新的使用技巧,或精通颜色的混搭,把创意加之其上,就能让彩妆通向“未来世界”。

1

跨越红唇

虽然红色系唇膏的位置永不可被取代,也没人规定未来感的唇色就一定在常规界限外。自从金属感唇色进入大家视野后,这股风潮越演越烈,俨然已经成为了酷女孩的标志之一。

2

姹紫嫣红

不想让烟熏妆看起来老派,主要看你怎么取舍颜色。在彩色眼妆重新被大家认可后,开始大胆使用起色彩斑澜的颜色,未来的烟熏没有颜色和年纪的界限,它属于每一个人。

3

明媚红颊

一直在中国女孩化妆桌上没有存在感的腮红,如今找到了一席之地。女孩们开始自信大胆地给面颊上加光加彩。而腮红属性也不止可作为气色提升助手这么简单,尝过立体颜、明亮颊的甜头后,怎么都无法放弃。

4

美睫时代

丰密的睫毛在哪个年代都被爱美的人儿追求,在假睫毛和睫毛膏无法做取舍的过程中,嫁接睫毛突然变成了主流的趋势。被“丰盈”后的睫毛,让素颜也可以变得理直气壮。

5

彩色粉末

白色散粉已经半个脚踏出,让位给了彩色的散粉。颜色的出现不是单纯为了悦目,除了依旧能增加好气色,每一种颜色同时会纠正皮肤原始肤色的不足。甚至一盒多彩的散粉已经变成人手必备的热销单品

6

唇色混搭

从咬唇妆到吻痕妆后或是常规日常唇妆都不局限在一个颜色之下,精通叠加或者混搭的使用技巧后,唇膏的价值突然间被放大。1+1大于2的唇膏效应让唇妆变得有趣了起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