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粉色系妆容 温柔不失力量

2019-10-25 来源:时尚健康
玫瑰粉、莓果粉、鸢尾粉、樱桃粉……今天,女性自身觉醒的魅力为多元的粉色镀上坚定内省的光辉。别具一格的线条、轮廓与节奏,于眼眉、唇颊之间绽放出别致妆容,温柔不失力量、乐观而又从容。

1

鸢尾绽放

来自鸢尾花的粉紫色彩,同样可以营造明亮帅酷、过目难忘的眼神。将整个眼眉位置分为三段,从眉头到眼头,先用哑光深粉红色从上到下晕染描画,眼头加入少量珠光,逐渐变淡;再从眉尾到眼尾,用珠光紫色从上到下晕染描画,眼尾边缘用棕色稍稍晕染;中间一段刻意留白,让眼眉的色彩和形状对比更有冲击力,也令眼眸明亮清澈,夺目动人。粉色腮红轻轻修饰脸颊轮廓,搭配微张的雾感粉色唇,特立独行又不失性感诱惑。

推荐单品

5

1、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蕾美缪思拉多芮华丽眼影宝盒 #03 430 港币/4g
2、NARS 纳斯限量版 腮红极致愉悦400 元/8g
3、CPB 肌肤之钥 花漾盈采唇膏 #06 400 元/1.6g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