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霸屏热搜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到底发生了什么?

2019-11-19 来源:时尚芭莎
5个小时、20余个热搜、3667万直播点赞;70位艺人、27位表演嘉宾、百余位工作人员以及无数社会爱心人士,一个又一个数字,记录着昨晚正式落下帷幕的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一个又一个话题,见证着这场走进第17个年头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数字与话题背后,霸屏了整个周六话题榜单的“芭莎明星慈善夜”,我们到底都做了什么?

5个小时、20余个热搜、3667万直播点赞;

70位艺人、27位表演嘉宾、百余位工作人员以及无数社会爱心人士

一个又一个数字,记录着昨晚正式落下帷幕的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

一个又一个话题,见证着这场走进第17个年头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

数字与话题背后,霸屏了整个周六话题榜单的“芭莎明星慈善夜”,我们到底都做了什么?

1

雷佳音千玺“长安组合”默契互动

这一夜,他们齐聚北京、为爱而演

与往年“慈善竞拍”的方式不同,在经历16年尝试与摸索之后,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以“演唱会”全新形式展开。

整场演唱会伴随著名青年钢琴家Gina Alice的钢琴弹唱拉开序幕。

2

这个明明前一秒还在群访间笑着对着芭姐镜头say hi、用东北话念叨着“今天好冷”逗笑全场媒体的大眼睛小可爱。

3

下一秒上了台就瞬间起了范儿,一首自弹自唱的首发单曲《Memory》,温柔的嗓音配上悠扬的歌声,撩动了无数人心弦。

4

曲毕,演员刘涛化身“歌手刘涛”上线,踏着Gina的钢琴伴奏缓缓走入舞台,带来一曲深情的《亲爱的小孩》,引入整场公益演唱会的慈善项目——“芭莎·课后一小时”

5

偷偷爆个料,前天晚上彩排的时候,涛姐和Gina突然一时兴起,在工体“互相给对方量腰围”——

刘涛:“我的天呀,她腰好细,我们减肥都没用”

Gina:“你也好瘦,真得”(此处请自动脑补东北话)

看着面前两位腰一个比一个细、人一个比一个瘦的女明星,还要羡慕对方身材好,台下的芭姐才是真的货真价实羡慕了!

6

不过和“瘦”这个问题过不去的不止涛姐和Gina,还有我们下一位爱心表演嘉宾张靓颖。

7

明明现场两首歌《我的梦》、《我相信》,一开口就是惊艳到全场观众齐刷刷举手机的程度;明明台下舒淇、Angelababy、卢靖姗等大明星们都被她声线吸引、一起打开手电筒随着歌声摇摆

8

结果谁知道这位神仙姐姐对自己的关注点却完全跑偏,下了舞台之后发的微博,文案只有三个字“我瘦了”,顺带附赠一个“微笑”表情

你们女歌手真的都很谦虚唉!明明一直都很瘦嘛!

9

热血了一整个夏天的乐队——刺猬乐队,今年也作为慈善表演嘉宾,首次助阵芭莎明星慈善夜。三首经典热单联唱——《二十一世纪,当我们还年轻时》、《光阴流年夏恋》与《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Indie Rock直接炸翻全场

10

第一首《二十一世纪,当我们还年轻时》演唱前,鼓手石璐还在自己惯用开场词“今天的你们年不年轻”后面,随机cue了下现场的粉丝——“易烊千玺年不年轻?” 结果就是,本就炸的现场直接变“沸腾”,跟着石璐开场急促有力的架子鼓鼓点,一起升温到小高潮。

11

刺猬乐队充满力量的摇滚乐之后,我们迎来了OST女神张碧晨的show time。

一首《今后我与自己流浪》,柔美又动人,温暖的嗓音涤荡心海。

12

如同歌里唱的“我想我还有不舍,多想时光停在这一刻”那般,我们真的还有不舍,请把时光停留在碧晨小姐姐神仙唱歌的这一刻!

13

不过,那当然是……不行的!

不止时间停不住,我们后面还有摩登兄弟刘宇宁小哥哥等着上场~

14

首次作为慈善表演嘉宾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刘宇宁,现场带来两首热门单曲《my o my》、《黑夜一束光》。如同歌里唱的那般,作为黑夜里的一束星光,照亮乡村儿童的美育梦~

15

这两年的娱乐圈,绕不过的一个话题就是——“偶像与梦想”。

2018年被行业内誉为是国内选秀元年,2019年被粉丝称为是idol们的春天。

在昨晚芭莎明星慈善夜里、在这场为爱而歌的演唱会中,芭姐也把那些怀揣着舞台梦想的少女偶像“火箭少女101”与少年icon“UNINE组合”,悉数请到了现场。

16

17

来自“火箭少女101”的孟美岐、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李紫婷、徐梦洁,现场展示舞台的反转魅力——

用首张音乐EP《撞》中的唯一一首慢歌《Light》开场,诉说青春与梦想,“青春就算受一点伤/还是要去闯/我是自己的未来/是自己的光”

18

用专辑《立风》中的歌曲《飒小姐》展现专属于元气少女“火箭少女101”组合的舞台魅力

19

而《青春有你》中出道的9人男团UNINE,则是将新歌《set it off》的首唱舞台献给了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公益舞台

20

李汶翰、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9位少年icon,明明坐在台下时还是跟着靓颖姐姐歌曲节拍摇头晃脑的稚气小男孩

21

可下一秒站上舞台就瞬间气场全开,身着统一黑色制服,整齐的刀群舞让人眼前一亮

22

不过要说昨晚芭姐印象中反差最大的,那还得是我们杨紫。下午见到的时候,我们“相声演员”小猴紫还在群访间讲段子,逗得全场媒体哈哈大笑——

“我刚刚在酒店里,看到一个雕像,以为是明星墙要签名,正准备去签,结果发现那个雕像上都是各种穴位”

 

23


晚上进了内场再见到之后,完全就是“优雅歌者”本人~粉色主色调的舞台背景之下,一袭白色长裙登场,带来一首《水星记》,人美歌儿又暖

24

刚刚与杨紫合作完《余生请多指教》的同剧男主角,昨晚也作为慈善表演嘉宾来到芭莎明星慈善夜现场,带来个人单曲《满足》

这首粉丝努力打投出来的曲目,在mv公布一周年的昨天唱给所有小飞侠听,特别的选曲,满分的用心

师徒二人再同台,瞬间梦回《燃烧吧少年》,只不过当年那个被导师舒淇摸头鼓励的小孩,如今已经蜕变成能让姐姐坐在台下听他唱歌、闪闪发光的大明星~

28

演唱会结束之后,舒淇在自己微博中这样写道——“莫名心中有点骄傲,你笑,我也笑,满足”

伴随演唱会进入尾声,宋茜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

30

这首为慈善夜特别选择的曲目,无论是饱含深意的歌词、还是宋茜独特的演绎,都让我们感受慈善路上“与茜同行”的力量。

31

表演结束后,现场主持人问宋茜,参加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最想教什么。

茜说,“想做一名舞蹈老师,教孩子们跳舞”。

32

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的演出部分,随着最后一位慈善表演嘉宾易烊千玺的亮相,完美画上句点。压轴亮相的四字弟弟,为我们带来了单曲《Don’t Tie Me Down》,突破想象力的摇滚曲风,青春如火,爱心炙热

33

一句又A又燃的“我乐意沉默释放内心焰火”,不止点燃了全场少女心,还点燃了坐在前排的大明星们

34

舒淇、Angelababy、倪妮、关悦一水儿一脸“姨母笑”,夹在女明星们中间的雷佳音老师,则是满脸“自家孩子长大了”的“姨父笑”

35

并且不止笑,还要跟着粉丝一起在台下大喊“易烊千玺”、给四字弟弟打call,这激动的小表情,雷老师千玺男饭实锤了!

36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