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经久不衰的军装风

2019-11-22 来源:时尚先生
军装风一直是时装设计师们最爱的设计元素,今年秋冬季,脑洞大开的设计师们又将这些经久不衰的时髦元素搬回了秀场,有些还产生了变异。

2

剪羊毛飞行夹克 Berluti、灰色高领针织衫 Jil Sander
西裤 Bottega Veneta、圆头橡胶皮鞋 Prada

现代时装中的短飞行夹克演变自“二战”时期的空军军装,这种夹克以御寒和灵巧著称,现代时装设计师们将它改良成为了更加适合日常穿着以及方便搭配的款式。

1

皮质飞行夹克、古巴链、西裤 Dior衬衫 dunhill、雷锋帽、腰带 Prada

传统的衬衫与更加舒适的高领针织衫都是安全区,你要做的就是用帽子、配饰以及腰带的出彩来让整套造型变得时髦。

3

尼龙风衣 Prada、高领针织衫 Sandro
针织毛衣 运动鞋 Dior、西裤 Jil Sander、印花双肩背包 Berluti

Bomber Jakect 也是“二战”时期空军军装的演变产物。今年秋冬秀场上,Prada 对这个传统的军装风外套进行了革命性的改良。

4

拼接针织衫 Prada、西裤 Dior、高筒靴 CELINE by Hedi Slimane

比如,将袖子与粗线针织衫拼接,或拉长整个比例让其变成一款风衣。对那些爱出位的时装精而言,这无疑是一枚强心针。

5

派克大衣、搭扣皮鞋 CELINE by Hedi Slimane、卡其衬衫、灰色西服套装 Gucci

派克大衣和风衣是最为百搭和常见的军装风时装,你可以大胆地选择一件派克大衣与一套传统正装搭配,在保持绅士风度的同时也为自己增添了更加阳刚的气质

6

皮质风衣 Givenchy、西裤 Bottega Veneta

或者,干脆就选一件皮质或特殊材质的硬朗风衣展现自己的男性魅力吧。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