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2019 BAZAAR Jewelry 年度极品珠宝夜宴

2019-12-17 来源:芭莎珠宝
2019年12月16日晚,近两百位明星、名人、艺术家和设计师齐聚在幻 · 艺术中心,因为这里将举办一场年度最具权威、最顶尖的珠宝盛宴。盛装出席的他们让这场以珠宝为主角的年度盛典更加璀璨!

北京的大雪后,天一下子变得冷了。这样差的天气,你猜嘉宾们会不会迟到?答案是没有!一个都没有!大家都早早地走上红毯,庆祝这场年度珠宝盛事~

张俪王鸥董璇娄艺潇一个赛一个的美,郑云龙、阿云嘎帅气亮相,重量级年度珠宝大奖纷纷揭开神秘面纱——2019 BAZAAR Jewelry年度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来了!这一次,我们要在寒冬里吹起一阵暖心的“国风新浪潮”!

截至目前,今年的#2019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 “国风新浪潮”# 已经获得全网超过4亿的浏览量!来来来,跟着芭珠姐一起,先看看这场全亚洲最值得关注的珠宝盛宴的红毯盛况吧~

* 图片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排序 *

绝美珠宝Icon代表团

都说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但要说谁最会戴珠宝,那一定是夜宴红毯上的她们啦~

从荣耀加身的跳水冠军到严谨负责的跳水裁判,一次次的华丽转身让大家看到她身上的多样性,今天陈若琳一袭黑色西装配上Kimberlite Diamond 金伯利钻石The Knot 结系列高级珠宝惊艳亮相,在晚宴上大放异彩!

1

2

Kimberlite Diamond 金伯利钻石
The Knot 结系列高级珠宝
18K白金镶钻项链耳饰

优秀的花腔女高音难见,常思思这么好看的花腔女高音更难见!大神身穿一席经典大红色礼服,尽显绝代风华,舞台上引吭高歌好听得让芭珠姐在台下哐哐砸

3

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对你莫名的心跳~今日份的心动漂亮小姐姐董璇一身黑色纱裙走上红毯,芭珠姐要大喊一声:“小姐姐今天造型也超漂亮!”

4

5

Feverloveor
比翼双飞系列红宝石戒指
追梦系列红宝石羽翼耳饰

一席白色露背拖地鱼尾裙韩丹桐带着仙气儿飘来了!Feverloveor祖母绿老虎项链又让她的仙气里有了一丝霸气~这小细腰、这大长腿、这好身材,看得芭珠姐默默地放下了手里的炸鸡,发誓2020继续减肥!

6

7

Feverloveor
守护系列
祖母绿老虎项链

我们的洛枳今天以一身粉裙亮相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啊~胡冰卿还是一如既往地仙仙仙,不愧是大众初恋呢!

8

老朋友相见两眼泪汪汪,银色短裙配上Kimberlite Diamond 金伯利钻石结系列高级珠宝帅气有不失趣味,不愧是从没失过手的吉克隽逸,我们的Summer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9

10

Kimberlite Diamond 金伯利钻石
The Knot 结系列高级珠宝
18K白金镶钻耳饰、项链

许久不见的老朋友刘芸今天终于见面了!黑色鱼尾裙配上Feverloveor黄钻耳饰优雅端庄,芭珠姐一定要在我们“国风新浪潮”夜宴现场和她自拍几张让粉丝们“找亮点”。

11

12

Feverloveor
畅想未来系列 黄钻耳饰
羽翼系列 黄钻戒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