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用亚洲款立体脸拉一波好感(3)

2020-01-02 来源:时尚COSMO
在以卡戴珊为首的一众“重口味”女明星带领下,似乎哑光底妆、重度修容、凌厉眉眼和裸色雾唇成了欧美妆的标准配置。但亚洲人并没有欧美人的五官轮廓,生活也并不是走红毯,现在我们希望通过“因脸制宜”救场,不逾越、不 “妆”过头,随时随地打开好感模式。

3

欧美“ 立体颜” 的点睛之笔

“不起眼”的眉和唇看似“ 妆”起来没有技术含量,但确实是打造欧美感妆容的点睛之笔。

眉毛温和点儿才能提升好人缘

最近几季浓眉都是当红选择,不过并非人人都有傲人眉形。当然了,这就需要化妆品登场救世,填补眉毛之间的空隙,使其看起来有形。当下YouTube上那些欧美美妆博主的标准眉形有点夸张,所有眉毛都被梳起,前端由浅色眉笔填充,后端逐渐过渡到深色,收尾干净利落,甚至还用遮瑕产品协助造型。但对于亚洲人来说,眉形工整严密,不仅看起来不太自然,还会给人不好相处的严厉感。毕竟大伙儿还是要去办公室上班,为了不至于太过夸张,还是放弃色调浓重的眉笔吧,尝试改用双色眉粉组合,并且最后不要再进行遮瑕和定型。

雾面唇的正确打开方式

欧美妆为了突出眼妆,唇色大多是偏裸色系的,但是裸色的唇膏在亚洲人脸上会显得比较病态,所以建议用略带橘色或豆沙色的哑光唇釉替代。如果没有雾面唇膏,也可以先将水润唇膏涂在手上,用手指轻拍在唇部,再用粉底或气垫轻拍,以假乱真半雾面效果。让唇妆看起来自然丰满的一个窍门,就是要用棉棒把唇部的边缘模糊,再在唇珠的部位加一点点的高光,会让嘴唇看起来更加性感。

干燥嘴都能轻松驾驭玻璃唇

如果哑光的唇面显得你嘴唇干裂,唇纹丛生,甚至干脆和你五官气质八字不合,那干脆算了,转而化个这几年在欧美蹿红的渐变玻璃唇妆。用深色唇膏涂抹在双唇的中间,之后用同色系浅色号填充整个唇部。而后选择两款颜色不同的唇线笔,分别勾勒内外唇线。最后用莹亮质感的唇彩叠加。当然,如果为了拍照出彩,也可以用人鱼色或独角兽色偏光唇彩替代。只是想在现实生活中使用,一定要记得不同颜色之间的轻微晕染。

好气色通通来自暖橘色

一般欧美妆不会挑选太过粉嫩的腮红,三文鱼色、烟粉色等带有瘦脸效果的颜色才是正统。这些低饱和度又显白的橘粉色系腮红其实非常百搭,用起来也相对安全。黑一点的皮肤用起来会显得很健康性感,白皮肤用会显得很温暖且有光泽。为了避免用刷子上色时掌控不好量,让腮红很夸张,你可以用刷子蘸取后在手腕上抖掉浮起的一层粉末,再次扫上会很自然。

TIPS:别忘了欧美妆的点睛

那就是选择一款混血的美瞳!如果没有欧式大眼,驾驭不了颜色过浅甚至附带花纹的款式,不妨选择一款灰色的,更为低调百搭。

推荐单品

6

1、Shu uemura 自动砍刀眉笔 260 元
2、羽西 立体三角自动眉笔 150 元
3、Innisfree 双色塑形眉粉 (灰色) 65 元
4、Shiseido 沁色绚彩唇膏 270 元
5、Sisley 魅惑口红 390 元
6、Guerlain 臻彩宝石唇膏( 芯 + 壳)430 元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