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假皮草 真温暖

2020-01-13 来源:男人装
做真男人,就要真温暖,更要真环保,所以我建议你穿“假皮草”。

1

黑色高领紧身衣 Moncler、黑色大衣 Bottega Veneta、黑色毛领机车外套 Giambattista Valli x H&M
绿色印花衬衫 Versace、黑色西裤 8ON8、黑色皮鞋 Untitlab、黑色长毛雷锋帽 DIDDI MODA

狗皮帽——皮草大衣的绝佳拍档

通常来讲,为了保证皮草大衣的版型和剪裁足够的利落,大衣都不会设计成连帽类型,而北方的型男就常常被此所困扰,其实帽子搭配得当不仅能保护耳朵也能让时髦属性大大增加。

2

黑色印花衬衫 Allsiants、深棕色毛领外套 Sandro、灰色直筒牛仔裤 Common Gender
焦糖色皮鞋 Mastro Zavatti、卡其色毛绒雷锋帽 DIDDA MODA

在帽子的颜色选择上,与大衣毛领相协调的颜色最为简单且不会出错,整个Look 和谐到帽子好像衣服毛领的边角料制成的也未尝不可。

3

棕绿毛领皮外套、绒毛印花皮鞋 Coach、黑色长裤 Sean Suen
黑色高领紧身衣 Moncler、绿色长袖POLO 衫 Common Gender、卡其色绒毛皮质渔夫帽DIDDI MODA

毛毛鞋——绝不是女孩的专属

以雪地靴为首的毛毛鞋曾在过往的几年里一度掀起热潮,但型男们似乎有些望而却步——过于女性化,但其若能与帽子的搭配首尾呼应也不失为另一个穿搭趣味。

4

蓝灰格子纹毛领外套Coach、蓝白黑格纹夹克、紫色花边皮鞋 速写CROQUIS
灰色牛仔裤 Ralph Lauren

格子皮衣——暖男的冬日限定

适应了秋季格子衬衫的工科型男,依旧可以在冬天凭借格子皮衣找回熟悉的感觉。同色系的格子外套叠穿可以打破朴素的沉闷感。

5

灰色条纹衬衫、灰色条纹长裤 H&M
灰领黑色皮毛外套、黑色绒毛挎Sean Suen、蓝灰色皮鞋 Mastro Zavatti

经典机车夹克永不过时的酷帅单品

说到皮衣必不可少的经典就是机车夹克,只要披上这件单品就必然能吸引众多的目光,若再搭配上款式简洁的套装还能让你在文艺和酷帅间自由切换。

6

黑色高领紧身衣 Moncler、米白色卫衣 Common Gender、蓝色图案项链 Versace
焦糖色绒毛连帽大衣 MAISON SANS TITRE、棕色白条运动裤 Neil Barrett、黑色高帮靴 Sandro

泰迪熊大衣——为女友预备的窝心熊抱

皮毛一体大衣不仅让人有年轻气息,还能让人感觉像在床边毛绒绒的泰迪熊,简直是为爱女友的你预备的讨巧礼物。

7

深绿色墨镜 Berburry
深棕色毛绒卫衣、深棕色绑带长裤、棕色编织运动鞋 all from Eremenegildo Zegna

除了大地色的泰迪熊原色,还可以在深咖色甚至黑色中双项选择,在温暖男友的人设基础上,生生增添一成嘻哈男孩的帅酷迷人。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